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26 七大解套法则和心理分析

[2018-01-26 05:1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26 七大解套法则和心理分析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朋友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里披金斩银!

  
  七大万能解套法则:
  
  1、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6、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7、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对套单投资者的心理分析和建议 :
  
  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
  
  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
  
  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套单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如果你现在手上有套单、锁单请马上联系我为你解决一切套单、锁单制定最完美的合作计划,稳健盈利,步步为盈,不奢求一夜暴富,只求月月盈利。
  
  笔者/鑫发解盘/投资指导 V 兴: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