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6周线收官.黄金低多反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1-26 15:41: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26周线收官.黄金低多反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金融市场也是如此,不经历一番挫折,也同样不会成长,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有赚的金盆满钵,有亏的体无完肤,当然赚钱和亏钱必然有其原因所在,只是大部分的朋友们不肯去接受错误,致使陷入深渊无法自拔,错误的认知一旦形成,就需要外界来助力改掉操作上的恶习,投资的市场中不要抱有侥幸,因为侥幸的心里一旦存在,一朝就会万劫不复,所以,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原则才是交易的核心!

    在凌晨三点时黄金暴跌二十几美金,直接下跌至1346附近,主要是因为在凌晨三点时特朗普发表声明称美国财长努钦有关美元的评论是断章取义。导致美元短线上扬,黄金暴跌!在鑫发看来,黄金短线上暴跌二十几美金是因为特朗普发言影响,但是目前黄金多头依旧是占有优势,建议下方重点关注1340一线强力支撑。

黄金.png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52多,止损0.4美金,目标1358美元;

    2反弹1359空止损0.4美金,目标135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收上影阳线,底部组成看涨K线形态,亚盘受64震荡,欧盘回落63.68止跌反弹,晚间上探64.68受阻回调64.2反弹,上探前期高点创新高64.88,凌晨API数据大于利空,原油回落64.5附近收盘。4小时图上,自打破了下行趋势线后,行情开始逐步的抬高,很明显的改变了原油的短期空头趋势,只要目前的原油短线多头结构不变的情况下,行情继续会继续走高,指标上,布林带向上开口发展,当前价运行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

QQ截图20180126144842.png

4小时来整体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操作上鑫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64.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0一线压力。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6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65.8.

    2建议反弹65.8空,止损0.4.目标看65.

  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了你,并非心软是病,情深致命,市场多少人为了证明自己,最终迷失自我。人生里面不断的填充,也要学会掏空,努力是为了有更高层次的认知,而推倒归零是为了不 膨胀永往直前。抬头是为远方,低头是寻找自我。

  —黄金/原油/外汇/技术技巧行情分析指导关注:鑫发解盘(zyyt1111)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