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9非农周来袭.黄金震荡蓄力剑指新高!后市分析及多空单附解套

[2018-01-29 06:10: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29非农周来袭.黄金震荡蓄力剑指新高!后市分析及多空单附解套

   消息面: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与美国非农报告两大重磅消息。其中美联储会议是2018年开年来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同时也是现任主席耶伦主持的最后一次会议,接下来将是接替她的新任主席鲍威尔。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中维持现有货币利率,平稳度过最后一次议会将为耶伦卸任画上句话,所以对其黄金市场的影响将有限。然而周五的非农人数增加与薪资增长将会对三月份的美联储会议利率变化起到前瞻指引,因此下周重点时刻就在非农出炉之时。在此之前特朗普将在周二发表国情咨文,既然本周特朗普已经定下了想要看到一个强势美元的基调,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特朗普会进一步让美元走强再此发出声明,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黄金技术面解析

  

  虽然目前美元指数未能走出大面积的反弹,但是在这个背景之下,鑫发认为1360上方俨然暂时已经成了一个高位无法触及。黄金周初的反弹,周中的回撤,周尾的整理,先创高,后承压。周线上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价格收线恰好位于布林上轨位置,K线远离各周期均线支撑。1360上方虽然还未出现顶部信号,可是鑫发认为美元已经提早给了我们信号,我们即使再不愿相信也需要我们自己去面对。

  黄金.png

  多头的走势无论是继续高位宽幅震荡还是走下跌路线,行情既然无法走高那我们短期内就先看回落,所以下周鑫发建议大家1360上方既可以入场空单,即使美元不能站稳90关口上方,黄金在1360上方做空完全没问题,下周非农只要有机会在1360上方做进空单,鑫发认为是一个百利无一害的单子。而下方则关注日线支撑1346-45区域,这里可入场多单。具体做单点位以鑫发盘中分析为主。对回调利润有想法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鑫发,精确点位给予。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62,目标看向1350

  

  2:回调13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46,目标看向1360,破位减仓看向1368

  

  黄金多空解 套策略:

  

  1、多单解 套:周五日内黄金最高是反弹至1357一线,那么对于那些1355附近多单应该是已经顺利解 套出局,至于那些1360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金价反弹后便再度回落,也已失去最佳出场时间,因此高位多单鑫发老师建议周一反弹阻力附近之时就开始逐步减仓,至于短期黄金阻力则在1355/57附近;想必还有少部分朋友单子是在上方1365附近追多了的,此时你们已属重度被套,看着自己手上单子一片红之时想必也是心乱如麻,等反弹的结果却是越抗便套越深,有这样情况的朋友建议速速来与鑫发老师沟通,我会根据你的仓位情况及风险预算等等为你制定一套最适合你的解 套方案,建议大家被套的就不要再拖了,越拖越危险损失就越大!

  50332141239.jpeg

  2、空单解 套:至于1340下方还有空单的朋友,看到周四行情暴跌肯定是满心欢喜,但此次千万不要高兴太早,日线上黄金此时依旧维持震荡上行,对于此轮下探鑫发则是认为回落调整,而不是已经反转进入下跌行情,因此切记不可心存侥幸幻想你的空单能够扛到获利出局,最后只会害了你自己。还是那句话:短期内黄金重点关注1342支撑情况,待行情回落支撑之时则建议逐步减仓。要知道:解 套是要把握最佳机会,否则你面对的只会是无尽亏损!

  

  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