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周初黄金震荡下行,晚间黄金原油美盘是否有突破

[2018-01-29 19:54: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周初黄金震荡下行,晚间黄金原油美盘是否有突破

   多少人被市场打磨成少言寡语的模样渐渐力不从心,多少人被恐惧折磨成患得患失的习惯慢慢丧失斗志。人生,有很多无法预估的未来需要面对,交易,有太多无法集中的思路需要引导。自信一定是自我绝对的肯定,而盈亏则是对这种肯定的打分

  article_201711_27_27f_5a1bc49371ec2.jpg

  消息面:

  

  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与美国非农报告两大重磅消息。其中美联储会议是2018年开年来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同时也是现任主席耶伦主持的最后一次会议,接下来将是接替她的新任主席鲍威尔。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中维持现有货币利率,平稳度过最后一次议会将为耶伦卸任画上句话,所以对其黄金市场的影响将有限。然而周五的非农人数增加与薪资增长将会对三月份的美联储会议利率变化起到前瞻指引,因此本周重点时刻就在非农出炉之时。也是大家时刻时刻牵挂的行情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收涨,周内最高触及1366美元高位,虽然周尾略微回落修正,但整体仍是阳线处在高位。今日早盘于1349.8美元开盘,亚盘震动下行,现于1349附近震荡。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上周四收出了大阴线,周五阴线下面筹成一根阳高浪线,说明行情并不是很弱势,多空双方依旧在进行着激烈的多空搏杀,指标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上涨,目前震荡交投于5日均线附近,日内下行方面可重点关注10日均线级别支撑,而上行方面可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粘合运行,多空争夺激烈,Sto指标向下运行,日线整体偏度发展;

  1515661825994.jpeg

  4小时上,K线依附MA10承压下行,连续收取了几根阴线,目前仍有继续下行的迹象,目前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能量柱不断增量,目前K线来到MA30均线的支撑点上,一旦破位1346一线,可能会跌至MA60均线1340,4小时整体走势偏空发展。综合来看,黄金经过上周后2个交易日的回落,技术面有回落迹象,加上美元可能会迎来反弹,所以日内以逢高沽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54-1352进空,破1358损,目标1345;

  

  2、建议1342-1344进多,破1338损,目标135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收盘前再次发力拉升,周线收线较强,技术形态对后市上涨非常有利。目前支撑油价反弹主要因素还是OPEC联合减产,但近期也开始出现OPEC将要讨论逐渐退出减产的消息,可以说未来基本面的利好因素正在逐渐消失,所以我们要做好未来油价可能见顶的计划。日线上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近粘合态向右走平,表现表现中性,KDJ三线初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暂缓有一定的回调趋势,但整体还是位于多头趋势内。

  t018a6905aa14194d8a.jpg

  4小时上,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朝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原油最近的走势确实强势,一路高歌强势上攻,短线还有进一步回调趋势。日内关注上方66.6的阻力,下方关注65.6的支撑,操作上鑫发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66.4-66.6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6.0-65.8;

  

  2、建议下方65.6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66.2一线。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