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29非农周黄金多空再次博弈晚间如何布局?

[2018-01-29 22:54: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29非农周黄金多空再次博弈晚间如何布局?

   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投资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趋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鑫发经常说的一句话: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

  

  --过山车式行情!如何赚取利润?你是市场上那20%的人?还是那80%的人?----

  

  最近黄金行情再次步入高位盘整阶段,很多朋友都在抱怨行情太纠结,每次操作单子行情总是给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好像是故意在针对自己一样,最近基本是一操作就开始亏,现在亏到差不多都不敢下单了,亏到不愿意再去看行情。有些朋友认为这只是自己没有这个运气去赚别人的钱,还有些朋友则认为年底行情不稳,看不透,根本不适合去做投资,其实鑫发想说这一切的一切根本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归于你不懂市场规则,不懂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出现亏损那就是属于正常,这也让鑫发不禁想起了市场的二八定律,也可以说是市场亘古不变的铁律。

  0.jpg

  市场上都是20%的人握着80%人的财富,总结原因,无非就是你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以及指导老师能力上的问题。如果你的操作只能是1分,那么必定得找一个是9分的老师指导你,这样合作起来才可以是10分的满意的操作。当这些你都知道了,那你还担心投资市场赚不到钱吗?

  

  ----黄金忽上忽下!是多头到顶!还是回踩蓄势!----

  

  黄金从1365附近高位回落至1342一线,现在很多朋友依旧是处于迷茫当中,到底是继续做多还是做空呢?做多,现在黄金回落幅度有些大,而且指标偏弱,可能还会进一步走跌;做空,行情已经跌了这么多了,还会继续回落吗?要是进场后又反弹了怎么办?相信上面是大部分投资朋友现在的心理活动。

  

  想必此次上周四黄金的暴跌是直接打乱了很多投资朋友的交易计划,特别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短期内该怎样操作势必已成为最大问题。在鑫发看来,黄金经过前期强势上升触及一年半高点,随后引发获利回吐,黄金势必将转而进入调整阶段。鑫发纵观前面几次调整,我们不难发现,黄金近期行情都比较有规律,日线上黄金维持震荡上升趋势,强势上涨便引发回落调整,调整之后再度破位又重返涨势。

  

  回到当前技术面,黄金此次日线5浪上升已完成,本周初或将迎来震荡回调,同时黄金此时也符合震荡下跌预期,因标准5浪结构已完,再走两天回踩势必也是正常,那么势必有人会问:趋势有没有反转呢?这个时候说趋势反转确实还为时尚早,

  黄金.png

  周五黄金反弹未破1357,尾盘震荡回落1350,欧盘高点则成为强压位置,短线修正,所以黄金并不是进入弱势,在趋势尚未反转之前,像这种小幅度回落我们理应采取观望破位态度对待,只有等破位之后再跟随大趋势布局。至于防守位置便在1346和周四低点1342这两个位置,所以本周初鑫发建议短线上只要能守住1342.5激进朋友便可轻仓布局多单进场,稳健者则可先观望1342低点情况,只要不破都可大胆多单跟进。我们也可从前期高点来看,当前大概率可能又将走出一波1357见顶快速回落现象。历史虽不可返回,但未必又不可重演,让我们都拭目以待。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5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56,目标1344附近;

  

  2、建议下方1340不破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38,目标1351附近。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