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宫世泰:黄金遭右侧打击破4小时趋势通道1.30日操作建议

[2018-01-30 12:05: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

 美元止跌反弹,从多年低位反弹,引发黄金石油下跌。避险资产黄金周一大跌10美元,失守1340美元关口。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净水机31日上午10点发布的国情咨文演讲,还有本周五的月度非农。

 

 

***技术面***

黄金在1365左右触碰到几年来你的水平阻力区域后开始下跌目前已经跌破4小时级别的趋势通道,上周末出现一个4小时大阴线后,回调到右侧遭空头打击,目前中短线下跌趋势打开。对黄金的大趋势分析可以关注宫世泰的新浪博客周评和对美元大趋势走势的分析判断。

 

 

 

 

 

***操作建议***

目前大周期上明显遇到重阻力,中短线下跌趋势打开,如上图,逢高做空。反弹到1344点左右做空,短线在1333和1325点止盈。和宫世泰的新浪博客黄金周评上操作一致。目前在1355点“右侧交易”方式空单已经盈利将近20美金,上图可以看到右侧交易精准点位。

 

 

 

 

**利道本为真,只渡有缘人**

文/宫世泰 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