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31黄金如过山车高低起伏.早间分析及多单附解套

[2018-01-31 06:11: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31黄金如过山车高低起伏.早间分析及多单附解套

   早上好,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美联储会议与美国非农报告两大重磅消息

  

  美联储会议是2018年开年来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同时也是现任主席耶伦主持的最后一次会议,接下来将是接替她的新任主席鲍威尔。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中维持现有货币利率,平稳度过最后一次议会将为耶伦卸任画上句话,所以对其黄金市场的影响将有限。

  blog_attach_15168094240881.jpg

  然而周五的非农人数增加与薪资增长将会对三月份的美联储会议利率变化起到前瞻指引,因此鑫发提前提醒本周重点时刻就在非农出炉之时。在此之前特朗普将在周二发表国情咨文,既然本周特朗普已经定下了想要看到一个强势美元的基调,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特朗普会进一步让美元走强再此发出声明,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黄金隔日承压破位回落,直接跌破其MA5MA10双均线支撑,日线布林带目前高位逐渐走平,预测1365美金短期见顶。日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目前在0轴上方也已经形成死叉运行,后面黄金预测高位大区间震荡了。日线隔日大幅破位回落,今日有望延续弱势阶梯式回落,

黄金.png

就目前黄金4小时图短线指标来看,主图显示,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布林带呈下行通道持续向下运行,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刚刚汇合,呈小金叉运行,MACD双线指标显示,目前双线持续粘合运行,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结合指标来看,日内多半还是会延续昨日的阶梯下跌走势,所以在综合黄金的操作上,鑫发建议高空操作为主,下方支撑站稳,我们再来考虑低多的入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45,止盈1333附近即可

  

  2、建议回踩1332附近不破反手多单进场,止损1328,止盈1339附近即可

  

多单被套怎么办?

 至于在1345-47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在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你们的单子目前是小损状态,鑫发建议你们不要太过于担心,对于资金量小的朋友,怕扛不住风险,建议先减仓出局;对于资金量相对大一点的朋友,先等待多头的修复,希望你们抓住反弹合适的点位,然后顺势出局,尽可能的保住自己的本金,这样才能实现本金上的升值。具体的解套建议以实盘操作为主,毕竟行情走势多变,只有在实盘操作中才能面对各种突发情况。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