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宫世泰:1.31日黄金行情分析,中短线跌势确立

[2018-01-31 10:02: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回顾和基本面提炼***

本周美元止跌反弹,从多年低位反弹,引发黄金石油下跌,我们在1356点右侧交易做空中线继续盈利持有(如下图黄金图)。昨晚欧元区1月经济景气指数、1月工业景气指数、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发布前后黄金刚好反弹到1345点左右的阻力位为昨晚带来极好的做空点位,昨晚建议短线空击黄金已经止盈。       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31日发布的国情咨文演讲,川普上周发布强势美元言论,现在他的言论对货币走势越来越重要,还有本周五的月度非农。

***技术分析***

 

黄金在1365左右触碰到几年来你的水平阻力区域后开始下跌目前已经跌破4小时级别的趋势通道,上周末出现一个4小时大阴线后,回调到右侧遭空头打击,目前中短线下跌趋势打开,很有可能形成4小时M顶部。昨晚18:00的欧洲工业景气指数使黄金反弹到1345左右的阻力位置,带来空的好时机,昨晚短线空击止盈。对黄金的大趋势分析可以关注宫世泰的新浪博客周评和对美元大趋势走势的分析判断。

 

***操作建议***

    目前4小时级别短线跌势确立,我们在1356点中线做空继续盈利持有,昨天短线做空已经止盈出掉。今天继续逢高找时机做空,具体时机要看行情即时走势,即时时机可以联系宫世泰,周3行情一般较大,短线止盈点位在1333,1325.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如分析的好,望阅读后能点个赞,以示对真正实战的老师的鼓励,本人长期坚持发原创实战分析真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也知道交易实战的残酷性,很少写软文,软文解决不了问题,但是我有先进可靠的交易系统和交易理念,愿把最正确的交易理念和实战分析带给大家,只有和我联系q1187116362才能得到即时信息,投机如打仗,时机稍纵即逝。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利道本为真 只渡有缘人**

文/宫世泰 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