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宫世泰:2.1日EURUSD 行情走势分析,重点关注周五非农

[2018-02-01 10:45: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四(2月1日)凌晨3:00,市场迎来耶伦卸任之前的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在最新决议中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区间在1.25%-1.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然而,此次声明意外剔除了有关近期内通胀维持2%以下的措辞,市场认为这释放出了较为强烈的鹰派信号。决议公布后金融市场上演惊魂一幕,美元指数短线急跌20点左右之后震荡上行,一度刷新日内高点,不过很快也抹去部分涨幅

  尽管这次决议后没有召开主席新闻发布会,没有公布点阵图,美联储也没有明确给出下一次加息的新提示,但不少市场分析认为这次声明内容为3月加息作了铺垫,同时也暗示了美联储将从耶伦时代向鲍威尔时代平稳过渡 投资者重点关注本周五非农数据

 

 

 


***行情分析***

 

2.1早3点钟的耶伦讲话,eurusd上下波动较大,但依然没有突破上下阻力线,现在在1小时级别的布林线内震荡。现在主要看非农对行情的突破性影响了。非农前后上下波动相对频繁,但也为我们操作留下机会。

 

 

***操作建议***

 

  现在就是非农前后波动较大,最好在布林线内轻仓操作,轻仓短线做空到1.23720止盈,非农前后风险也大,等非农结果出来趋势稳定再加仓下单。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如分析的好,望阅读后能点个赞,以示对真正实战的老师的鼓励,本人长期坚持发原创实战分析真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是我有先进可靠的交易系统和交易理念,愿把最正确的交易理念和实战分析带给大家,投机如打仗,时机稍纵即逝,只有和我联系才能得到即时信息。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利道本为真 只渡有缘人**

文/宫世泰 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