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2.2周线收官.非农蓄势黄金整装待发.空单何解?

[2018-02-02 04:59: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2.2周线收官.非农蓄势黄金整装待发.空单何解?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行情是个常数,但也是个变数.盈利的人无穷多,亏损的人无穷少

  

  消息面解读:

  

  隔夜美国靓丽的经济数据、美联储鹰派决议以及高涨的美债收益率纷纷利好美元利空金价,现货黄金短线下跌后,多头奋起反击,成功收复全部失地。今日,市场还将迎来多项重磅经济数据,料对美元和黄金产生重要影响,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0.jpg

  通俄门今晚恐又升变数:

  

  周四(2月1日)凌晨,美国白宫幕僚长凯利发表声明称,众议院情报专家小组有关于FBI的备忘录将很快公布。尽管遭到美国司法部的反对,但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共和党成员依然投票决定将公布一份机密备忘录。该备忘录声称,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在涉俄调查中滥用监听权。该备忘录的公开或影响“通俄门”调查以及FBI的声誉,一旦“通俄门”调查受此拖累被迫中止,黄金恐将再度失去一大利好。

  

  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早盘时段维持震荡下行,最低跌至下方1334一线,后续欧盘时段受到美指回落推动黄金反弹上行,黄金再次冲高,最高触及至上方1348一线,但并未继续延续突破上方1350关口一线,美盘时段黄金再次受阻回落,跌回早间涨势,再次回落至下方1340来回震荡运行,最终在1338一线收盘,昨日黄金整体来看波动较为剧烈,早间低点先行上涨,触及至上方高点1348一线,上涨至十几个点左右的波幅,美盘上行受阻再次回落,近乎十个点左右的波幅,完美走出一波过山车式的走势。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黄金在本周自己开启了震荡模式,于1330-1350区间内来回震荡,一天十几美元的上下来回波动。现在来说可以看出黄金下方1330支撑还是很强势的,在多方利空因素下还能坚守住,目前黄金虽然在1340上方运作,但是确切来说还要看黄金本周能否顺利企稳1340,从而冲击进一步高点。按照现在的趋势来看的话,黄金上去的机会远大于继续回落。但盲目的追多也须谨慎。整体来看近期黄金的一个走势与美元还是息息相关的,那么先从美元的角度来分析,美指88.8是目前一重要支撑,如果继续跌幅将会扩大下行空间到近期低点88.4一线支撑;黄金日线级别MACD缩量,KDJ交叉向下,整体来说还是多头占据优势。

黄金_副本.png

短线上看,目前黄金能否在1340关口企稳比较重要,如果下破短期将会有向下的动能;4小时线目前运行与上行通道之中,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KDJ开口向下,下方支撑短线先看1338一线,继续下破则看1334附近。操作上鑫发个人建议中上方先关注1352压力位,下方关注1340一线的支撑,后市中围绕区间1340-1352去操作,鑫发个人建议重点回调多,上放压力不怕可以轻仓空单;

  

  空单被套怎么办?

  

  大部分空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之前下跌时1340下方追空和周三跌至1332一线在1335-1340追空的朋友,之前的没出是因为看到了空头的希望,所以还是坚持拿着,没有及时出局的,追空的朋友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了,不料一波暴力拉升,反倒是套了进去,还有之前下方深度被套的朋友,因为不知道你们的具体点位和实际情况,如不懂或者不知道该怎么解套的朋友,鑫发会在实盘中给到实时建议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