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宫世泰:2.2日 非农 黄金美元生死斗!!!

[2018-02-02 10:16: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重磅非农夜美元和黄金迎生死搏斗!

  周四美联储和一系列数据轰炸市场,美元失守89大关,美国股债遭双杀,金银油集体飙升。今日非农重磅登陆,美元和黄金再迎生死搏斗。此外,美政府关门危机魅影再现,下周这个日子很关键!

  周四美联储决议和一系列重磅数据轰炸金融市场,美指未获持续上涨动能,再度失守89大关,金价一举攻破1350美元大关;股债双杀再现,恐慌情绪急剧飙升;高盛一份预测报告刺激油价大涨近2%。今日非农报告重磅登陆,两大谜团即将揭晓,美元和黄金再迎生死搏斗。此外,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再次迫在眉睫,下周这个日子很关键!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的“压轴大戏”——晚间21:30出炉的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报告。由于本周特朗普讲话和美联储决议都未能带来持久的反弹动能,投资者希望非农能助美元一臂之力。
美元和黄金关系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4小时上升趋势通道线被打破后,现在一直没有回到通道线内,一直回调到通道的下趋势线下方就跌,这说明之前的跌势正在巩固,2.2日早黄金正好触碰通道的下趋势线1350,这时是做空的绝佳好时机,黄金有形成M顶部的趋势,如果跌破我们之前说的1324点的点位,则M顶部确立,中线可以顺势加仓。今天非农很重要的一天,黄金美元或生死斗,上下波动一般大,现在美元黄金都到了关键位置,很有可能在非农夜决战。



操作建议:非农前后一般波动较大,而且现在美元正是运行到关键位置,详细可以去看宫世泰新浪博客之前对美元的大趋势技术分析,很明确的分析了美元大格局趋势。  今天建议轻仓操作做空为主,1350左右做空短线止盈1337,1333,1324.    非农不确定性大,建议不要重仓去du,等行情趋势明确再加仓做。

   
   记住,进步是透过焦虑而来的,有进步就会有焦虑,就会有颤料,因为怕走错、怕做错、怕错失要点。如果是按照过去,那么就没有问题:你继续在重复它。那是一个固定的过去,你已经完全知道它的方式,你已经经历过那些事情,每一个人都做过,不可能会弄错,然而,随着新东西的来临,焦虑、恐惧、以及害怕失败等心理就会介入。

 文/宫世泰 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