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宫世泰:2.2日 eurusd 行情分析,欧美货币非农夜相搏杀

[2018-02-02 11:39: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重磅非农夜美元和黄金迎生死搏斗!

    周四美联储决议和一系列重磅数据轰炸金融市场,美指未获持续上涨动能,再度失守89大关,股债双杀再现,恐慌情绪急剧飙升;高盛一份预测报告刺激油价大涨近2%。今日非农报告重磅登陆,两大谜团即将揭晓,美元和欧元再迎生死搏斗。此外,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再次迫在眉睫,下周这个日子很关键!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的“压轴大戏”——晚间21:30出炉的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报告。由于本周特朗普讲话和美联储决议都未能带来持久的反弹动能,投资者希望非农能助美元一臂之力。 

行情分析:欧美货币对基本上负相关系,目前在一个4小时通道内震荡,在通道内逢高做空风险较小。紧盯今晚的非农美元走势

 


 

 

操作建议:非农前后一般波动较大,而且现在美元正是运行到关键位置,详细可以去看宫世泰新浪博客之前对美元的大趋势技术分析,很明确的分析了美元大格局趋势。 今天建议轻仓操作做空为主,1.2500左右做空日内短线止盈1.24500,1.24000,1.23500.  非农不确定性大,建议不要重仓去du,等行情趋势明确再加仓做。

 

     记住,进步是透过焦虑而来的,有进步就会有焦虑,就会有颤料,因为怕走错、怕做错、怕错失要点。如果是按照过去,那么就没有问题:你继续在重复它。那是一个固定的过去,你已经完全知道它的方式,你已经经历过那些事情,每一个人都做过,不可能会弄错,然而,随着新东西的来临,焦虑、恐惧、以及害怕失败等心理就会介入。

 

 

 文/宫世泰 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