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2.2非农黄金大暴跌.多单还好吗?(附解套)

[2018-02-02 22:04: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2.2非农黄金大暴跌.多单还好吗?(附解套)

   

  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另外,必须清楚,处理不确定性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要奢望通过侥幸来回避它。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

  0 (7).jpg

  从心理上控制风险

  

  在现货投资过程中,给投资者造成严重损失的不仅仅是行情的不确定性,投资者的心理也是引发操作失误的主要原因之一。行情不稳定时,需要要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能过于急噪;行情低迷的时期,需要克服悲观心理;而在行情极度火热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

  

  从操作上控制风险

  

  在一波行情中获利后或者止损以后,需要学会适当等待。很多投资者刚刚一平仓,马上就开始坚持。这样的操作在行情向好时固然可以盈利,但在不稳定的行情中将面临较大风险。此外,有的投资者盲目跟风,追涨杀跌也是造成损失的一个重要原因。

  

  从仓位上控制风险

  

  仓位越重的投资者,收益可能很大,但冒的风险也越大。一旦行情出现新的变化,重仓者将面临严重损失。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行情的变化决定仓位,在趋势向好时,可以适当加仓;在行情不稳定时,投资者要适当减轻仓位,持有少量的仓位进行灵活操作。

  6365116559572789439938632.jpg

  从策略上控制风险

  

  控制风险的最有效策略是止赢和止损,一旦投资者发现行情出现明显破位、技术指标构筑顶部、或者自己的持仓利润在大幅减少,甚至已经出现亏损时,就需要采取必要的保护性策略。通过及时止赢来保住赢利成果,通过及时止损来防止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手上有空单的朋友随时联系鑫发解盘(V辛:zyyt1111)。在线解套,一对一免费超级VIP指导。无论资金大小中线布局短线布局专注黄金原油你给我一份信任我给你十分财富笔者鑫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