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有玮:2.3非农后市 黄金 原油解套方针 良药苦口

[2018-02-03 01:22:46] 来源:原创 编辑:郑有玮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重仓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又是重仓位进场,点位1345上方进场被套,1330上方附近继续追多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要想成功赚钱,不仅需要坚持,还要找对合作伙伴。

 

多单解套:

非农行情总是过山车一般的刺激,这样的行情他好处是多空都有赚钱的机会,缺点是高位追多,低位追空就容易被套,所以有玮经常说稳健操作,特别是决战非农,一定要严谨控制仓位,目前来看黄金今晚多单被套的。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3.重仓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又是重仓位进场,点位1345上方进场被套,1330上方附近继续追多,导致仓位越来越重,这时越应当冷静分析,保持观望,做单思路错了就应当静下心来,观望避免越套越深,等待市场反弹,逐一减仓,才是上上之选,上次有玮就提醒过一单损了,之后逐步加仓导致最后自己越套越深,一旦行情反转可能有机会平仓,可是一旦行情持续走单边,你离爆仓也就不远了,投资不是赌!博 ,有玮不得不说,你的这种投资交易方法要不得!损了的单子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以上一二种情况还好,如果你是第三种情况,有玮建议你赶紧找老师吧,不要单干了,应为你投资观念需要摆正,做单思路有待调整,借鉴一下老师的交易策略,做单思路也是好的。

今日多单,基本上都是在1345-1348上方区域被套的,其实大多多单不需要太过担心担心什么,时刻持有客观的心态!事情要一步步来解决,一口吃不成胖子,你在烦恼,急躁 也于事无补,不如静下心来想办法挽回损失!后市黄金开始拉升后就可以直接全部出掉,仓位重的有玮建议适当减一部分仓,相信自己什么坎我们都能够熬去!千万别倒在了黎明前的黑夜。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文/郑有玮 指导信(tt889623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