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宫世泰:2.6日美股暴跌黄金被推涨到1345点后看空几率更大

[2018-02-06 16:04: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2018年注定不平凡,昨晚美股暴跌,市场瞬间蒸发万亿美元,避险情绪增加,虽然美元在反弹,但依然没有打压住黄金上涨。18年机会和风险并存,要谨慎。上周黄金做空时机不对被套的我建议在1340以上平仓,市场的时机有时候比方向更重要,你做空没赚钱,主要是时机选择错了。现在黄金涨到1345点是多空关键分水岭。详细见实战操作建议。

周一(2月5日)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新掌门人鲍威尔将宣誓就职,标志着美联储将正式进入鲍威尔时代。鲍威尔将面临两大棘手难题:一是特朗普的经济刺激计划有可能引发经济过热,如果鲍威尔对加息时机拿捏不准,保持与此前一样缓慢的加息步伐,恐将难以消除经济过热的风险。二是鲍威尔接下来或将倾向于给美国银行业“松绑”,但如果美国金融监管过度放松,有可能会演变成一只“黑天鹅”,并引发经济危机。

美国1月服务业活动以逾12年来最快的速度加速,美元持续走强。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靓丽,平均时薪年率涨幅更是刷新2009年以来最大涨幅,提振美元上行,避免了七周连跌的尴尬局面。预计未来数周美元料迎来更持续反弹,美指或将录得年内首周收涨,未来数日表现为关键。

黄金实战分析建议:周评我就说过,上周追空时机不对被套的在1340上解套平仓,在1340以上寻找时机做空,我们找关键点下单子,现在黄金正好到了1345关键点了,正好在趋势通道上趋势线,这是上周上涨趋势被打破的新趋势线。做空的几率赢面较大,止损也好设立,就是亏损也不会很大。做交易实战并不是分析,而是寻找和等最佳时机下单,然后长期积累出来的结果,要得到好的的时机和正确的交易理念可以加zxd11598,做交易需要更高的思维维度才能长期赚钱,要不然无论你赚多少,总有一天还会亏回去。1.现在1345可以做空,根据你仓位大小设立止损3-5美金。 2.但如果行情不对向上走突破了趋势通道则回调到趋势线附近轻仓反手,反手的仓位不能太重,以防被套。                              

分析只能是参考,我们对现在有的单子采取正确的措施才是重要的,考验交易水平的就是两点:1.做错了怎么办2.做对了怎么办。  真正的技术体现在这两点上。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无限的机会,也要防范风险。

文/宫世泰  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