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黄金原油双双暴跌.早间行情分析及多单在线解套

[2018-02-08 06:24: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黄金原油双双暴跌.早间行情分析及多单在线解套

   爱不是子虚乌有,爱是点点滴滴,责任并不是你的负担,而是一种你应具有的信念。投资也是如此,盈本身不是一种变相的任务,而是一种责任,一种信念,一种对家人的兑现。太多的人拥有的理所当然,失去的却措手不及。临危不乱是态度,也是格局,人生本就是选择与被选择的过程,投资便是盈与输的较量。

  blog_attach_15132012030901.jpg

  基本面解析:

  

  现货黄金周二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0.33美元/盎司,金价已跌破1330关口,盘中抛售压力很大,金价下跌主要受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重新定价,推升美元走强所致。周二美元指数一度大涨,最高触及90关口;美股周二行情波动剧烈,道指振幅过千点,股市出现报复性反弹,三大股指均大幅收涨,标普500指数收盘创2016年7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收盘创2016年1月29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收盘创2017年10月27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周一因美股连续下跌殃及全球股市下跌引发的避险情绪得以消散。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拐头朝下行将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黄金_副本.png

综合来看,受市场面围绕美国今年将进一步升息的预期,美指欧美盘强势反弹,黄金承压大幅走跌,金价跌破1330整数关口低点触及1310一线,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操作上来看的话,个人建议以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一线支撑。具体策略本人实盘给出

  

  黄金多单解救策略:

  

  1.1333-1336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跌至1320附近;

  

  2.1336-1343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45上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已经是非常深了,个人建议等行情反弹逐步减仓,或是通过高位做空或是低位做多来拉均价减小亏损;如果你把握不住进场点位,你可以单线我,为你制定一套解套策略。

  

  ——原油为何暴跌——

  

  北京时间周三(2月7日)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2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89.5万桶,增幅不及预期的318.9万桶,前值为增加677.6万桶。不过,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都意外大增,且美国原油产量达到1025.1万桶/日创纪录新高,已经超过沙特。

  

  原油瀑布下跌给予多头痛击,我们很多朋友都会后悔和伤心;我相信你的内心也是一个不开心和失望、为什么数据利多,原油却快速下跌。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今日数据再度形成反差,在数据出来前油价一直小幅震荡、为什么原油行情在数据出来利多直接大幅度走低。

  原油_副本.png

  日线原油处于阴线趋势,油价承压于行情走势、MACD的5和10线图运行于布林带轨迹的中轨一线;四小时级别目前运行于61.5附近、4小时线的能量柱继续开始向下发散;K线能量柱绿色开始增加、建议回落做多,不破61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2.9.  下方关注61具体建议可联系本人实盘给出

  

  ——原油多单解套——

  

  今日早间走2.5势在一个震荡区间走势,原油EIA数据出来前也没有大的下跌趋势、在数据出来后行情开始快速下跌,跌至62美金下方;很多客户跟着行情数据做多单、导致自己多单被套,处于严重亏损局面。趋势给予每一次走势让自己的盈利层面更大,所以很多被套单。

  

  原油在64上方的多单被套,建议行情反弹63.5就直接止损出局、顺势操作才是我们做单的一个盈利之道。仓位重的朋友建议逐步减仓,我们才会减少损失从而达到盈利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