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鲍威尔再登场黄金节节败退探新低.多单何解?

[2018-03-01 22:30: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鲍威尔再登场黄金节节败退探新低.多单何解?

   情绪是交易者的天敌,恐惧让人难以割舍,侥幸让人深陷其中。所有人都难以幸免,每个人都在不停对抗,毕竟不是机器人,可以受到影响,但要设法将影响降低到最低。保持适度的信心十分重要,但是信心通常同其他情绪一样,都会急剧波动。市场反应投资者的心理,这也确切的反应了情绪在左右市场。交易是一场长期的博弈,每天都会是新的战场,要有完善的交易模式,稳定盈利不能靠侥幸。

  

blog_attach_15154136273471_副本.jpg

  消息面:

  

  今晚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对美国经济和通胀进行了乐观的评估,引发金融市场大波动,金价接连失守两个重要关口,非美货币也难逃下跌困局。企业税下调会刺激更多投资,提振生产力和薪资增速,在充分就业的情况下,美国失业率将处在4.0%-4.9%下方。当下美国没有面临高度衰退风险,最多将面临温和的风险。目前市场普遍看好美元走势,预计美联储今年将会4次加息。有分析师认为,本次鲍威尔在参议院作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有可能提供有关3月会议的更多线索,投资者需重点关注鲍威尔对利率和通胀方面言辞的细微改变。另外在今日晚间21.30会公布美国的初请数据,黄金下跌的可能性很大。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昨日反弹力度较小,金价仍然偏空运行。目前短期均线系统拐头形成压制,在加上布林中轨,黄金后市反弹可谓是阻力重重,加之今日开盘小幅震荡下挫,短线更有进一步下行测试的迹象。至于能否延续跌势,1306的争夺是关键,此位失守,日线图则是双高调整破颈线,有效破位则会打开下行空间,提醒今明两日重点留意1306多空防守。四小时线来看,短期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MACD继续下行走势,KDJ仍有继续向下发散的迹象,空头能量保持放量,显然趋势还是偏弱势,金价或延布林线下轨继续下探。加之昨日反抽触及低点转换成阻力点成功压制向下收低,那么晚间操作上建议先还是保持做空的思路,多单谨慎考虑。阻力重点关注上方1318一线,下方关注1298一线的支撑。

QQ图片20180301221519_副本.png

​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12一线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8,破位看1304;

  

  2、建议回踩13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06,破位看1308。

  

  因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所以具体进场点位联系老师,需要实盘进场点位和多单被套可联系鑫发老师,实盘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时间不能回头,行情岂能如果?信任很贵,从未浪费,有时候梦想,会变成荒唐,有时候等待,会变成不幸,以为自己很重要,是这个世界上最差劲的自信。当判断撑不起期望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复盘,当精力撑不起身体时,就应该静下心来修养。键盘敲不出阴阳线上你心事的惆怅,言语说不透涨跌当中你持仓时的心情。无须知道来自何方,必须清楚走向何处,不要在最热闹的城市,过着最孤独的生活。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