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元多空鏖战91关口.黄金将进一步反弹

[2018-03-05 22:48: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元多空鏖战91关口.黄金将进一步反弹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

  

1518453891908.jpeg

  国际消息面解析:

  

  在公布利率决议之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也将举行备受关注的新闻发布会。数据二:日银决议日本央行将在周五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将维持短期利率在-0.1%水平,同时描绘出一幅略好一些的经济图景。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Kuroda)将在会后举行招待会。他的言论将受到密切关注,以了解他对通胀观点的任何新见解,以及这将如何影响其当前的刺激政策。鉴于近期日元兑美元飙升,投资者将聚焦黑田东彦有关日元方面的言论。数据三:美国非农报告美国劳工部将于周五公布2月非农就业报告,除了非农就业岗位增幅、失业率之外,投资者将更加关注薪资数据的表现。外媒调查显示,美国2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20.5万,1月为增加20万;失业率预计自4.1%下滑至4.0%,为17年低点。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上来看,黄金价格原本已经形成双重顶,并一度失守颈线水平,然而特朗普的意外动作令黄金短线走势变得不稳定。市场避险情绪刺激提振黄金价格反弹回升,消息面上,有关贸易战的说辞会在未来更频繁地被提及,这给了黄金多头一线机会;如果金价能够升至保利加通道中轨1331美元之上,预计MACD和RSI均会相应重回中性状态,高位整理的格局或得以延续;如若不然,则后市金价继续走低的机会更大。

  

QQ图片20180305164156_副本.png

​  短线上看,黄金价格周一延续正式震荡上升,截止目前金价持于1326附近交投。而且从日线上来看,上周四探底回升收长下影线,而周五便企稳收涨,短期黄金日线上趋势偏多,上方的阻力压制关注1330美元附近。短线上黄金也是延续涨势继续上行,因此黄金短期的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

  

  操作策略

  

  1;1320-21做多,止损1316,目标1328附近;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我只是一名黄金分析师,在我的博客中你可以获得我第一手的交易情况,因为我的操作基本都用文章的形式公开透明化了,另外你可以看到我每天都会去做详细的当天盈亏统计,整点时间会第一时间做出黄金市场分析,我希望自己保持初心,带着情怀带着感恩来做事,致力于解决客户交易难点和痛点,最终形成长效的稳定盈利机制!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