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美元暂获喘息之机 黄金伦敦金震荡看非农

[2018-03-08 11:57:14]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美元暂获喘息之机 黄金伦敦金震荡看非农

   消息面分析:

 
  周三(3月7日)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意外宣布辞职令黄金价格在亚市早盘一度触及1340美元关口,但之后大幅下修,下破1330关口,振幅逼近20美元,因投资者获利回吐、美元温和回升,此外朝鲜局势有缓和迹象,晚间公布的小非农、美联储官员讲话及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均令黄金承压。今日,特朗普可能要在贸易政策上做出一个重要决定,欧洲央行也将在今晚宣布利率决议,德拉基将在会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路透周四凌晨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四15:30(北京时间周五早上4:30)举行钢铝关税签署仪式。其签署的宣言有三大关注要点:一是否有国家豁免,若没有国家豁免,则这将是对全球范围国家加征关税;二是如果有国家豁免,哪些钢铁以及铝产品能免除关税?过去的宣言对具体产品罗列了针对性关税,但目前情况已不同以往;三是关税豁免的流程,以及关税决定宣布后如何处理潜在豁免产品或国家。
 
  晚间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欧元区至3月8日主要再融资利率;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预期欧央行将会按兵不动,不过这次会议有一个大看点:该央行会否对其前瞻性指引进行调整?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日线上,昨日的一波拉升将黄金从原本的震荡不确定方向,转换成多头占优的走势,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向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在O轴的位置粘合在一起向上勾头,大有形成双金叉上涨的可能,布林带三轨平行,K线站上布林带中下轨,早间黄金开盘再次上冲6美金,黄金预计会走出震荡行情。
 
  4小时方面:4小时上,技术面基本是空头形态,目前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中轨运行,MA5均线拐头接近MA10均线预计死叉形成,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红色动量柱收缩,支撑方面分别集中在1322-1320这一块。
 
  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2个交易的平淡之后,终于借助美元方面的暴动走出一波破位性的走势,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经济讲话,市场还会有更大的影响,黄金建议关注下方1320-1322的支撑,上方关注1330-1332的压力。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操作建议参考:
 
  1、下方1317一线多,止损1313,目标1330-1335
 
  2、上方不破1336做空,止损1340,目标1325-1320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