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黄金弱势下跌反弹空伦敦金非农解析及布局策略

[2018-03-09 19:50:20]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黄金弱势下跌反弹空伦敦金非农解析及布局策略

   消息面分析:

 
  今天就是所谓的大非农的日子了,相信有不少朋友还是不太了解非农数据是个什么意思,美国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5晚冬季9点30分(夏季8点30分)会公布非农业人口就业,同时公布失业率,这是代表着美国经济运行是否良好的重要指标,直接关系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而货币政策决议直接影响到美元走势,对黄金的作用同样重要.因此每个非农公布的当天,都会引起全球金融市场的大地震,行情波动异常大,往往产生暴利,由此就产生了非农之夜。非农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就业指标,被认为是美国最全面权威的就业数据。鉴于劳动力对美国经济的重要性,这使得非农数据相当重要。特别是政治压力的介入,因为美联储有职责通过利率变化使就业保持在健康区间。非农就业人数上升说明就业增长以及潜在的通胀压力,美联储通常会以升息进行迎合;反之,非农就业持续下降表明经济放缓,令减息可能增加。距离3月份加息进程还有2周时间,市场普遍认为加息的概率较大,今日公布的非农数据对美联储的货币加息政策有着前瞻性的预示,对此我们重点关注今晚大非农表现!
 
  非农数据公布如何操作:
 
  首先,必然需要先分析行情,也就是看黄金现在是处于低位还是高位,上方或下方是否还有空间,也就是在技术面上的理论空间还有多大,我们这时候先在技术面上定一个方向;参考小非农以及前期数据与公布的预期值跟前值来预测一下公布值,数据利多利空的可能性多大;把消息面与技术面相结合,然后在数据前轻仓介入一笔我们分析后的多单或空单,记住这笔单子务必轻仓且止损带好。
 
  其次数据出来后,看数据情况,是大利多还是大利空,还是先跌后涨或先涨后跌的数据,然后结合我们第一步里面分析的技术面,比如:利多,但上方没空间,我们就等先一波上冲后多头释放完介入空单,同理,若上方空间很大,那么这样的数据不用犹豫,直接多单干进去;我不明白有多少人知道这些诀窍,但相信经过郝正鑫今天的介绍,有不少朋友应该理解和知道今天应该怎么去操作今天的大非农。不少朋友可能会产生这样的误区,利空就直接空,利多就直接多,这样操作只是表面符合,但是不切实际,做单上我们还需多重因素相结合来做单,当然稳健的投资者个人还是不建议做数据行情,待数据企稳后我们再顺势做第三波行情,刚接触的朋友甚至选择观望也不过分!
 
  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反弹1329承压下跌,日图K线收阴线。日图连续两个阴线走低,今日早盘金价顺势下跌,下破周内的低点。从日图来看,金价下破6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再次放量向下,说明在日图周期内黄金继续维持弱势的态势未变。目前还是偏弱对待,上方继续关注布林带中轨1330一线的压制,下方关注1306一线的支撑!
 
  4小时上,经过昨日美盘的走跌后,布林带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目前4小时MA5再次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于0轴上方交死叉,开口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交死叉开口向下,绿色能量柱增量,四小时级别技术面偏空,日间操作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小时线方面:布林带开空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开口向下,KDJ三线交金死叉开口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于0轴下方交死叉,开口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增量,小时线级别反弹触及布林带中轨,上方继续关注30日均线和布林带上轨1323一线的压制,反弹不过此位置再考虑布局空单。综合分析:黄金非农前小幅反弹日内操作以空单为主,上方阻力为凌晨反抽高点1323一线以及1326-1330压制,下方支撑点则是四小时布林带下轨1313一线以及前期低点1306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参考:
 
  1、上方1326-1328做空,止损1331,目标1318-1313破位持有下看
 
  2、下方初次触及1306一线做多,止损1302,目标1316-1320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