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黄金探底回升陷震荡 伦敦金欧盘强弱是关键

[2018-03-12 17:17:08]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黄金探底回升陷震荡 伦敦金欧盘强弱是关键

   消息面分析:

 
  黄金上周周图十字星收官,金价连续两周十字星表明多空激战强烈。上周五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超出预期,但工资增长的表现令人失望。非农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1.3万人,远超预期和前值的增加20万人,录得一年半以来最大涨幅,刷新2015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不过,2月失业率录得4.1%高于预期,2月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通胀仅会缓慢升高。由于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将增强美联储在本月加息,以及在今年晚些时候再加息两次的依据,但薪资增长放缓应该会使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降低。金价先跌后涨,走出V型反弹。
 
  目前市场笼罩在3月美联储加息的氛围之中,料将对于黄金产生不利影响;另一方面,由于近期美朝局势缓和短期对于黄金避险降温也打压了金价上涨势头。而在此之前,本周巨量美元区经济数据将考验下周美联储加息预期,尤其是本周美国CPI,PPI,零售销售数据,直接影响美元指数走势,从预期值上看,美国通胀预期不佳,黄金价格存在上行风险,且看实际公布值。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图金价十字阳线探底回升,金价短线站上1320美元,MA5下穿MA10交叉向下,虽然非农利空探底回升,但是指标上短期还是偏弱行情,MACD快慢线0轴下方走平,绿能小幅发散,RSI指标以及KDJ指标50附近趋平,今日黄金预计小幅震荡为主。目前金价游离于布林带中下轨,日内阻力关注布林带中轨1328美元,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313美元。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同样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金价围绕1310-1340小区间震荡,三角区间不断压缩。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粘合绿能缩减,RSI指标走平,金价短线支撑1320一线,日内金价跌破此位置才会走出下行动能。上方突破1328-1330买盘阻力才会走出较强反弹动能。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始收口,目前金价运作于中轨一线,MA5下穿MA10交叉欲向下之势,MACD快慢线0轴下方走平,绿色动能柱初现,短期震荡的区间开始不断缩小。综合来看日内短线先看周五非农的探底回升能否延续,亚欧盘观察1325-1326压力,突破的话将进一步震荡反弹去1328-1335,而如果亚欧盘遇阻1325不破,防止再去回落测试1317-1312非农低点,操作上建议根据行情强势顺势跟进即可,区间暂且去看1315-1332这个震荡区间!
 
  操作建议参考:
 
  1、上方不破1328做空,止损1332,目标1320-1317
 
  2、下方1317做多,止损1314,目标1325-1328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