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3.13黄金多空转换.等待利率决议指引方向

[2018-03-13 06:47: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3.13黄金多空转换.等待利率决议指引方向

   该来的始终会来,千万别太着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会失去更多。该走过的路总是要走过的,从来不要认为你走错了路,哪怕最后转了一个大弯。这条路上你看到的风景总是特属于你自己的,没有人能夺走它。

  

  国际消息面

  

  展望本周,全球市场将迎来相对清淡的“缓冲期”,不过,美国两项重磅经济指标将出炉,它们分别是美国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它们势必会引发市场“巨震”。

  

388665570060831765_副本.jpg

  美国通胀指标——CPI数据重磅来袭

  

  尽管最新美国薪资数据缓解市场对通胀的担忧,但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仍将是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在2月份意外强劲的就业增长并未带来通胀压力迹象后,投资者将关注周二的CPI报告,以巩固对美联储路径的预期。

  

  市场已认同美联储今年会加息三次,但还没有走向部分华尔街投行所预测的第四次加息。强劲的CPI数据可能促使交易员预期美联储会提高利率预测。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2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2.2%,为11月以来最大升幅,上月为上升2.1%;2月核心CPI年率料攀升1.8%,上月为增长1.8%。

  

  若本周CPI数据较预期更加强劲,可能会推动美元反弹,并打压金价;反之,若CPI数据疲弱,则有望帮助黄金延续反弹势头。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级别,金价处于下行趋势中,从K线持续的大阴线来看结构,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是近期两天黄金最大的特点,从1302反弹以来的上升结构支撑点1321一线突破后出现反弹,那么在1302反弹以来的小结构上稳定的上升浪型不存在,大概率已经展开五浪下跌,在形态上高位不排除已经在1327与1341组成头肩顶的形态,而1320就是颈线位,黄金空头势能增强。

 

 

 

 

QQ截图20180310063436_副本.png

 

 

均线上K线回测60MA与25MA的双重支撑出现破位下跌,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那么综合来看黄金先看震荡上方关注13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的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的思路。

  

  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27附近进场空单,目标1320一线

  

  2.建议回落1315附近进场多单,目标1325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区间反复收小阳,上周五日线收大阳,今日早盘于62美元开盘,亚盘小幅上行,触及62.2美元后转跌,现报61.91美元。从技术面分析,上周盘中连续下行,盘中再探60支撑后于周五时段展开大幅拉升,多头最终收复与62关口上方,下跌力度有所减缓,并且形成低位阳吞阴的看涨形态,指标上,K线上形成低位阳吞阴的看涨形态,短线K线再次企稳中轨线上方,短周期均线粘合61.8一线,上方MA30于62.3形成*,MACD指标围绕0轴附近整理,日线原油偏向震荡;

QQ截图20180303075235_副本.png

​4小时图,行情触底60美元后,连续实体阳线走高,上周五盘中大涨后同样录得多根样K排列,价格有效站稳在62上方,但承压于MA200于62.6一线,目前连阴下挫,指标上,短期均线金叉放量,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预示价格仍然有向上的可能,上方关注62.6-62.5一线关键*。综合来看,原油短线回测60一线整数关口再度走强,多空分界线并未破位下行,短线止跌反弹力度较强,目前临近结构*位,预计会有调整,操作上先空后多的思路。

  

  操作建议:

  

  1:建议62.5-62.3进空,破62.8损,目标61.5

  

  2:建议61-61.3进多,破60.70损,目标62.2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