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13黄金原油行情多单,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13 08:28:5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黄金原油分析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黄金走势分析:
 
整体来说,打开下行空间还是需要时间与能量,而1310这个位置也将成为本月下旬挑战的关键所在!小时图来上,布林带微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5拐头下穿MA10形成金叉运行,均线系统目前来说呈现震荡偏强的形态,经过夜间的反弹行情指标MACD红色多头动能柱持放量,表明黄金目前是处于一个震荡偏强的格局处理;
 
同时,美指近期的行情变化多端,这是不可忽略的一个问题,整的来说,今日还是要关注昨日高点以及前期阻力1325-1328能否有效破位,今日白盘思路依旧高空为主。
 
结合小时图的反弹。一个浪形反弹的延续。目前又将陷入1320附近震荡怪圈。本周前三个交易日若是不突破1328的压制。短线整体看空,反弹围绕1328附近短空操作,止损1330即可,目标1321,破位持有1315。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原油盘中连续下行,盘中再探60支撑后于周五时段展开大幅拉升,多头最终收复与62关口上方,周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介于短期均线间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迹象不明显,周线有意止跌。
 
日线图来看,原油上周五以大阳线拉升,短线拉升力度偏强,依然承压64.2到63.1的下降趋势线,有调整的需求,但是考虑到上周五的大阳线,今日操作上就得小心,短线当作区间61到62.5区间震荡来对待,破位则跟随;
 
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在一定成上影响了价格破低的走势。震荡走低的空间并不是很大。4小时K线呈现4连阳的模式,MACD死叉向下放量,空头氛围浓重。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石生财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6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8一线支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