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3.14高空低多按部就班?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3-14 20:25:48] 来源: 编辑:指点迷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3.14高空低多按部就班?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零售销售将出炉,预计将在市场掀起一阵巨浪。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黄金早盘时间段价格小幅回踩1324一线,而出现上涨高点位置1330附近,而目前欧盘时间段价格再度出现回落。价格小幅打破1324早盘低点触及1323一线,趋势也未能延续,目前价格小幅反抽1325附近震荡,近期的行情趋势上延续不行,操作还是遵循区间震荡的高抛低吸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压力位置是1327,5一线,早盘第一次冲高1329之后回踩的低点位置,而欧盘价格的起跌位置是1329附近,以及日内的高点位置1330一线,和目前价格上涨的通道上轨压力位置1331一线,同时1331一线也是连接前期的高点位置1360-1340形成的趋势线压制点位,而下方支撑就是1318,5和1322一线昨日美盘价格两次回踩的低点位置,同时目前价格上涨通道的下轨支撑再1319附近。
  
  近期的行情保持上涨通道中来回震荡的上行,而本周行情经常出现白盘下跌,而晚上美盘上涨,日内趋势也延续性不强,但是近期的行情出现一个高点和低点有同步上移的极限,震荡行情中略微偏向上涨,也仅仅是震荡偏强,切莫追单操作即可,而今晚美盘的操作上就是依托上涨通道的下轨支撑位置考虑去布局一次多单,看价格再度试探1328-1330区域。另外今晚8点半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值得关注。
  
  黄金美盘操作策略:1321-1323区域做多,止损1317,目标看1327-1329。
  
  API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 EIA将如何主宰油价命运?
  
  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至3月9日当周API原油报告喜忧参半,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15.6万桶,低于预期的增加150万桶;汽油库存和库欣库存降幅不及预期;而精炼油降幅则远超预期。今晚22:30,EIA将公布至3月9日当周原油报告,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增加150万桶,前值为增加240.8万桶。市场届时还将密切关注美国原油产量这个“杀手级”数据。今晚22:30,EIA将公布美国至3月9日当周原油库存报告。
  
  原油:日图单阳反弹被连阴回吐,此前的日图也是伴随反复反抽修正后再连阴转换下跌,日图均线系统已成功拐头形成压制,周线方面,昨日再次触及中轨起到支撑。介于中轨的支撑作用,使得日内短线比较反复。但连续的冲高再回落。有蓄势破中轨的迹象。同时带动指标向下,毕竟此前大周期是涨势,目前处于涨势中的回调修正过程,日图继续看回落。小时图不标准的台阶下行通道,反弹高点离前高略低,低点慢向下,但暂时还未跌穿周线中轨以延续下行空间。跌破的话,标准的下行通道才能完成。结合昨天走法,结构上相对反复,有点洗盘再向下的味道。但整体趋势在下调当中。小时图单阳反弹,大阴回吐,再进入震荡修正,今日亚欧盘指点迷金继续看震荡,重点看美盘能否跌穿中轨。考虑到蓄势下破阶段,首选思路还是高空,依托前一高点62.30做空头防守,反弹切入。今日短线阻力仍在61.30-61.50一线。
  
  原油美盘操作策略:61.30-61.5做空,止损61.7,目标60.3,破位减仓看60关口。
  

    小行情当中一定要有耐心的等,最害怕的是不明白为何而入场,所以等待就成了一种无形的苦难,总是拿不定主意,总是自己吓自己,入场之前兴高采烈,刚入场就自我劝降,有这种心理很正常,但我们要明白入场之前要想好止损了怎么办,什么位置离场是合理的,入场之后剩下的就是像个战士一样的拿着就好。耐心是盈利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指点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