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14 晚间风暴行情再度来袭,黄金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2018-03-14 22:17:18]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

 昨日的美国CIP和预期相符但美国国务卿被特朗普免去职位的消息让市场避险情绪瞬间燃爆,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强势拉升,美指快速回落,今日的基本面同样重要重点关注美盘开始时段20:30的美国零售销售和PPI数据,随后看22:00的美国商业库存和22: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化即可。

 
金石 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适当加注。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美黄金行情分析:
 

周二(3月13日)欧美交易时段,两则重磅消息掀起市场滔天巨澜。备受瞩目的CPI数据如期出炉,数据符合预期,美元冲高回落,黄金价格短线先抑后扬。随后,有关美国国务卿被炒的消息意外抢镜,美元和黄金短线波动加剧,坐上疯狂“过山车”。其中黄金市场在短时间内受到约30亿美元巨额成交量的冲击,走出倒V行情;短线回落触及1314附近低点之后再度反弹回升。四小时图来看,黄金近期走势震荡,下方1315多次支撑金价反弹,上方强压制在1330-1332区域,短期方向未走出,暂时于区间内震荡,白天上行最高到达1330.5后承压,目前开始下跌,短期区间未破,晚间操作思路以高空低多。

美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前日的阴线压力行情开盘在61.41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61.9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快速回落,美盘最低给到了60.2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大周期上行趋势线支撑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60.8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纺锤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尽管下方有支撑,但日线压力较强的背景下今日回踩后还是有一定的破位可能,所以操作上今日延续反弹空。关注上方61.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0.2—60支撑.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寄语:投资不只是技术和消息,更重要的是心理,你如果能做到心若止水,就能做好你的投资。很多投资者往往都是自我意识太强导致单子被深套,从而达到恶心循环,病急乱投医,让自己的投资陷入深谷。你什么专业知识都不懂,拿什么去评判一位老师的水平高低,怎么可以看到老师能够为你带来长期的效益。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长期的积累。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