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15黄金空投强势,晚间美盘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03-15 21:43:18]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撰稿丨金石生财

 

 

黄金方面:因周三美元汇率上涨,黄金价格有所承压,回吐此前一个交易日的部分涨幅,最终报1325美元/盎司;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录得-0.1%不及预期,且为2012年4月以来首次三连跌,支撑黄金上涨,但金价未能突破1330美元关口。此后特蕾莎·梅回应英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讲话令黄金回吐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的全部涨幅。欧洲美元期货价格表明,投资者预期下周美联储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11%。尽管这个押注令人难以置信,但倘若美联储真的超预期加息,恐将对金价造成更大的打压。

 

 

原油方面:周三油价收盘上涨,因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627.1万桶,抵消了原油库存大增502.2万桶所带来的压力。此外,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再度刷新历史新高,库欣原油库存年内首次录得增加,使得油价上下波动,这也为原油多头埋下隐患。欧佩克月报显示该组织2月原油产出减少7.7万桶/日,至3218.6万桶/日;2月减产执行率为147%,但经合组织原油库存增加1370桶至18.65亿桶,高出5年均值5000万桶。

 

 

3.15晚间美盘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黄金早盘企稳1323反弹,午后冲高1327承压回落,并且跌破了早盘低点1323。

 

 

黄金短周期近期来回震荡,没能走出明确的单边方向,晚间美盘预测还将向下震荡,回调一波。上方关注1325附近压力,下方进一步看1318美金。

 

 

建议1325-1326一线空,止损1330,目标1318

 

 

3.15晚间美盘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原油日间亚欧盘整体低位区间震荡,晚间美盘上方关注隔夜美盘高点61.3美金压力,技术面还是看冲高回落,偏弱震荡,下方继续关注60美金低点支撑。

 

 

建议61.2-61.3一线空,止损61.8,目标60.2-60.0

 

 

【晚间美盘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20:30美国至3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②20:30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22:00美国3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④22:30美国至3月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