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16早评,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3-16 05:56:4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倾向于朝着每盎司1303美元的支撑位回落,因该点位触发的反弹似已结束。

 今天的行情很多人都认为会再次反弹到1326-28这个位置,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今天行情直接单边下跌12个点,导致很多人在1322-20一线布局的多单被套、止损,着实令人可惜,但是今天硅谷论金在今天的行情中可谓是大赚,单边下跌12美金硅谷论金抓住了9美金的利润,硅谷论金并不是在大家面前大家炫耀,而是想让大家反思自己为什么会接连亏损,而硅谷论金一直在盈利,当你开始面对的自己的问题,并且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那么你在这个市场中离盈利也就不远了。

 

黄金分析:黄金倾向于朝着每盎司1303美元的支撑位回落,因该点位触发的反弹似已结束。该支撑位是1361.76-1302.61美元跌势的23.6%回档位。此轮硅谷论金认为反弹未能突破始于1361.76美元的下跌趋势线。这表明始于该点位的跌势可能会持续。始于3月7日高点1340.42美元的形态看似为旗形形态,表明后市将下跌。从日线图来看,上一交易日金价窄幅震荡,技术面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均线交织,MACD有结成金叉的迹象,KDJ有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仍处于震荡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的短线回调顶破布林线中轨MACD金叉信号延续,KDJ死叉信号有被破坏的迹象,短线有望下探探布林线上轨1313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310一线,上方关注1323一线阻力,如果上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330和1336附近,较强的阻力在1340附近。今日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反弹到上方1319一线做空,止损在1323,目标看1313一线,回调到1313一线做多,止损在1310,目标看1322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昨日盘油价日线上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但企稳在60支撑上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虽粘合运行,不过已看不到下行的轨迹,日线上来看有意反弹。原油3月14日纽约盘中,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02.2万桶,预期为增加239.85万桶。之前公布OPEC月报显示,因页岩油增产,预计竞争对手供应将超过全球需求增长。原油整体来看,原油以60为水平支撑位,以64.22开始连续反弹高点不断下移形成一个明显的直角三角整理形态,价格在这个区间反复的震荡。油价在60关口多次得到有效的支撑;4小时方面,油价一路下探后接近60关口开始反弹,昨日盘反弹收过61上方,短期均线死叉后并无量能支持,短周期指标形成金叉有意上行,4小时整体上来看有继续反弹的势能。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3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60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我。

 

硅谷论金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赌、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由于各平台点位不同,如果你单子被套可单线咨询获取解套策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16/笔者微信gglj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