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立金3.16:黄金区间震荡延续,原油依旧高空为主!

[2018-03-16 10:11:33] 来源: 编辑:郭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也许是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总有那么一波单边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怦然心动,也许是上涨,也许是下跌,也许只是当时的心情。

 郭立金3.16:黄金区间震荡延续,原油依旧高空为主!

  作者/郭立金

  不问结果如何,但求落幕无悔,不懂行情涨跌,但愿跟随踏准。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周都是新的起点,人生是由无数个此刻叠加而来,行情是有每一个阴阳拼接而出,市场不可能永远有人盈利,但永远有人在这个市场盈利,没有人永远十八,但永远会有人十八。

  基本面来看:昨日晚间失业金数据依旧表现较为良好,市场对于本月加息的概率再次提升,基本上最近的经济数据表明,加息的脚步可以逐渐加快,本年度加息三次基本上铁板钉钉,而伴随着加息带来的影响较为乐观,预计加息四次也不在话下,而美联储新上任主席鲍威尔近期持续偏鹰派言论,使得美指一改疲势,稳步向上,预计黄金后市将会受到打压调整,但整体美指短时间提振,大方向预计将会继续维持走低的格局!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调整走势中,从K线的运行角度来看昨日反弹受制于1330前期高点不得突破后再次下滑,下方支撑1322一线未能突破后多头抬升失败,行情进入快速下跌过程中,在结构上来看K线的下跌也意味着1340一线的浪头下跌再次成立,1312以来的震荡上升趋势失败,行情再次进入震荡或者下跌趋势中,在形态上高位持续的阴线向下吞没,1329附近收黄昏之星,在博弈的角度上收出下跌形态后持续大阴线下滑。均线上的走势来看黄金两次抬升未能击穿120MA的压制,那么当下再次形成多重均线的压制,不排除黄金进入空头趋势中,但是根据前期的表现来看均线粘合的概率也是存在的,指标上KDJ经过钝化后下行至零轨之下的极端位负10一带,J线一般运行至此位置为绝对极端位,也代表着正常情况下该位置出现拐点的概率是较大的,MACD上的走势快线慢线零轨附近死叉后下滑,动能绿柱逐渐张开,那么MACD上的表现虽然当下仍然是震荡的表现,但是若后期继续打出增强的绿柱则开启空头。总体上黄金当下表现根据均线与指标的表现相对倾向于震荡行情,在前期低点附近依托支撑进行震荡行情操作较为合理。

    原油日线昨日以小阳线报收,同时反弹受阻于上方64.1-63.1下降趋势线的打压,目前短线依旧处于四小时收敛三角形末端,整数关口60一线多次有效支撑,下跌的力度在逐渐减缓,但日线的大结构下跌趋势仍然在延续,以本次64.1为下跌的起始浪,那么走在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趋势中,日线目前依旧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内预计将会维持在60-61.7区间内震荡,四小时到达布林带中轨,上涨的力度偏弱,加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短线有望迎来震荡走低的局面,操作上依靠上方趋势线阻力6.7一线继续保持看调整的思路。

  黄金策略:近期区间震荡依旧延续,四小时箱体并未破位,而操作上则要考虑看震荡延续,震荡区间关注1312-1329内运行,短线高空低多进行,一旦破位顺势跟进即可!上方阻力:1323,1330,1335,下方支撑:1312,1307,1303。

  原油策略:四小时收敛三角形末端运行,大结构自64开始震荡走低的格局未变,短线受下降趋势线打压,日内以高空为主!上方阻力:61.7,62.2,下方支撑:60.5,60。

  梦想容不下懒惰,机遇容不得迟疑,放手一搏需在精心谋划之后,做万全的打算,不做无谓的牺牲。短线的思路并非适合于中期的趋势,毁灭源于错误的坚守,明智的放手才是成功的开始。一个人的成长在于能快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尤其是在投资市场中,错误的频率和概率都很大,及时认识错误就尤为重要。投资市场不需要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神,只需要迷途知返、知错能改的态度。

  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