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仙林聚金:3.17-18金油周评总结,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附多单解套

[2018-03-17 05:57:18] 来源:仙林聚金 编辑:仙林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仙林聚金:3.17-18金油周评总结,黄金原油下周一走势预测附多单解套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16日)亚洲时段盘初延续跌势,并触及1313.40美元/盎司的日内低位。周四(3月15日)因此前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支持美元走强,并建议“抛售黄金”,提振美元指数攀升,而金价则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314.60美元/盎司。眼下黄金市场的焦点正转向下周召开的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投资者料密切关注2018年利率预测中值是否上调。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我们一直看区间震荡,不过上方1330的阻力压制一直未破,反之金价下方的支撑位置时不时会下探测试,从黄金日线收线看,坚实的大阴线暗示空头力量强劲,短线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早盘金价已经延续了一波下跌触及1314附近低位,短期我们找到有缘人重点还是看金价是否会继续刷新低点,仙林聚金对于黄金多头看法并不乐观;下周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再此之前黄金价格会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近5次加息,黄金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后见底,那么这次如果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形态循环的可能,那么此次加息或成定局,在下周四之前黄金大概率继续震荡回落,重点关注1300支撑,中期极限1280-1275.而加息后我们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做单机会,当然如果不加息,那么对黄金更是意外的利好,下周一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高空为主。短线关注方1318-1320阻力,下方支撑1307一线。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仙林聚金微信号(85811892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周四以小阳线报收,同时反弹受阻于上方64.1-63.1下降趋势线的打压,目前短线依旧处于四小时收敛三角形末端,整数关口60一线多次有效支撑,下跌的力度在逐渐减缓,但日线的大结构下跌趋势仍然在延续,以本次64.1为下跌的起始浪,那么走在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趋势中,日线目前依旧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内预计将会维持在61.0-63.0区间内震荡,四小时到达布林带中轨,上涨的力度偏弱,加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大结构自64开始震荡走低的格局未变,短线受下降趋势线打压,下周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2.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1.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仙林聚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仙林聚金微信:lxz1570。

  

  <技术分享>

  

  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私立就是回调做多为主

  

  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

  

  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文/仙林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