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17回顾本周行情.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预测及策略附解 套

[2018-03-17 06:21:39]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17回顾本周行情.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预测及策略附解 套

 乾氏金升:3.17回顾本周行情.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预测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消息面:据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可以用一种不会引起贸易战的方式实施关税措施。其讲话缓和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提振美元走强,避险资产黄金等则承压下跌。此外,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本人会愿意买入王者美元,卖出黄金。这一表态也一定程度上助推了美元,但华尔街投行认为,美国官员讲话对美元中长期走势影响不大,美联储以及基本面因素决定了美元走势。

  

  美联储2018年度第二次政策会议将在下周二至周三(3月20-21日)举行,这也是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接任之后主持的首次政策会议,他将在会议结束后首度参加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的质询拷问,并可能对未来政策前景透露出至关重要的看法。而在此同时,美联储一并发布的季度经济展望报告也会引起全方位的关注。所以,在美联储会期逐渐临近之际,投资者已经对此提前屏息以待。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日线录得收跌以一根较大实体阴线报收。日图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金叉之势,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缩量之势,KDJ三线交金叉朝下发散运行,进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乾氏金升个人综合来看,虽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的临近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势能。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那么下周操作上来看的话,乾氏金升个人建议还是先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308-06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就看1300!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乾氏金升WeiXin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四小阳反弹收高,亚盘守住前一日低点横向整理,日内最低回测60.80附近守稳,欧美盘反弹触及61.50高位,相对于周初的空间波幅,原油轻微放缓进入震荡,尾盘未破低,最终震荡收盘。日图小阳反弹收盘,乾氏金升还是建议震荡思路来对待,而本周一直受到周线中轨的支撑。上周也是中轨的支撑进入震荡。连续两周未能跌破,反弹后,收盘位置比较中性,结合高点62.30低点60.0.目前价格刚好中性。往上破高有难度,往下再去破中轨也缺少一定量能。乾氏金升预计原油要到下周才能破位,今天继续看震荡收尾。周线格局来看,油价高位回调,形成背离形态,macd死叉运行,布林开始缩口,原油回调是一定的,下方重点关注布林中轨61.0支撑也是短期多空分水岭。日线,连续三天收涨,上方多根均线走平并形成重重阻力,布林带走平,macd死叉运行,原油日线目前依然在三角整理区间内,短时间难以打破僵局,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发散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价格整体上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下周一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关注上方62.8一线阻力位,下方61.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