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17本周总结.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2018-03-17 07:39:11]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17本周总结.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乾氏金升:3.17本周总结.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16日)亚洲时段盘初延续跌势,并触及1313.40美元/盎司的日内低位。周四(3月15日)因此前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支持美元走强,并建议“抛售黄金”,提振美元指数攀升,而金价则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314.60美元/盎司。眼下黄金市场的焦点正转向下周召开的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投资者料密切关注2018年利率预测中值是否上调。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行情来回的洗盘整理反复,短线日内走势较为复杂,棘手。阴阳交替,来回反复。变盘较快,反复缺乏延续性的行情,操作上容易受前面的行情影响而陷入跟随性的操作。黄金在周三高位十字星收官之后,周四冲高回落,最终日线大阴。不过始终维持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目前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K线有从下轨附近反弹的迹象。均线系统处于K线上方,金价在MA10一线1325受阻。附图MACD双线运行与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持平,指标偏弱。随机指标三线向下。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金叉之势,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缩量之势,KDJ三线交金叉朝下发散运行,进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综合来看:乾氏金升认为虽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的临近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势能。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下周操作上乾氏金升认为反弹做空为主,短线上上方关注131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7一线支撑。添加笔者乾氏金升WeiXin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周四以小阳线报收,同时反弹受阻于上方64.1-63.1下降趋势线的打压,目前短线依旧处于四小时收敛三角形末端,整数关口60一线多次有效支撑,下跌的力度在逐渐减缓,但日线的大结构下跌趋势仍然在延续,以本次64.1为下跌的起始浪,那么走在高点下移,低点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趋势中,日线目前依旧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短期内预计将会维持在61.0-63.0区间内震荡,四小时到达布林带中轨,上涨的力度偏弱,加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大结构自64开始震荡走低的格局未变,短线受下降趋势线打压,下周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2.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1.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