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0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0 04:30: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0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在越来越接近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则进一步走低,从逆向投资者的角度来看,黄金市场如今消极观点还不够,这意味着金价还可能继续走低。

  

  当地时间19日本周一,出席阿根廷G20峰会的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加密数字货币可以成为金融系统的优势。对于数字货币来说,消费者保护必须得到考虑。数字货币需要一些监管,比如反洗钱,但是同时也需要避免阻碍创新。传出他上述表态后,比特币涨幅涨幅迅速扩大,不到一小时后刷新日高,北京时间19日22点左右,Bitstamp平台的比特币交易价急涨,一度逼近8700美元,较开盘涨逾1000美元,黄金顺势上涨接近1320关口。

  

9a530da4df28bbaa2d86e3c8195d9481.jpg

  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周三(3月21日)公布的FOMC议息会议结果,以及新任主席鲍威尔的首个记者发布会。芝加哥商交所CME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的交易算出,3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涨至94%,基本属于“板上钉钉”。今年加息超过三次的可能涨至34%,一个月前为24%。同时鲍威尔记者会被密切关注,但他的表态可能与几周前的国会听证首秀不会有很大不同。目前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意见点阵图对年内加息次数的预计。

  

  在美联储这个加息周期中,黄金市场都出现了相似的走势,在加息到来之前,黄金会下跌,而到加息真正到来后,金价反而会回升。过去这五次加息都被认为是较为鸽派的加息,当然,这一次将是鲍威尔上任后的第一次加息,因此黄金市场要准备好负面影响,如果这一次美联储依然没有显现出鹰派的倾向,那么黄金的避险和多样化功能将被凸显。

  

6362536274650900787681844.jpg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因为前期低点仍未确认打穿,所以震荡调整若结束则打开下行趋势,而若未结束则将继续上行,按照周五晚间快速下跌创出新低的走势来看,整体进入下跌浪概率相对大一点。形态上K线反弹多空转换位1321附近开始下跌形成阴吞阳,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来临。均线上多重均线由集中至下滑,整体上由3月15日22点收线开始下滑,短期均线快速连续死叉中长期均线后开始走势,K线反弹25MA继续下跌说明空头启动概率较大。

  

  技术指标上来看,KDJ低位连续钝化,指标上的钝化同时也促使K线拥有走出极端的可能,而极端行情需要考虑的就是KDJ一直低位震荡,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滑,动能绿柱走平,绿柱的平缓则让行情整体惯性较小,不排除近期将继续走震荡。总体上来看黄金下跌已经创出新低,并且在均线形态上出现明确的加速下跌信号,但是美盘的一波拉升再次让多头燃起希望,但是公布加息强我们依旧不能过分的看涨。今日关注上方1323的阻力,下方关注1312的支撑,操作上杨采薇建议依旧以高位放空为主。

  

6365344633779932431312380.jpg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小阳反弹收高,亚盘守住前一日低点横向整理,日内最低回测60.80附近守稳,欧美盘反弹触及61.50高位,相对于上周初的空间波幅,上周五轻微放缓进入震荡,尾盘未破低,最终震荡收盘。均线交织,MACD略微偏空,KDJ略微偏多,油价整体仍处于震荡,但波幅继续收窄,需要警惕突破震荡区间,上方关注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62.25附近,下方关注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重拾反弹走势,OPEC减产效果不断被美国等非OPEC产量增加说覆盖,油价震荡下行的可能性略高。日线,连续三天收涨,上方多根均线走平并形成重重阻力,布林带走平,macd死叉运行,原油日线目前依然在三角整理区间内,短时间难以打破僵局,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发散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价格整体上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关注上方破位情况,杨采薇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一线支撑,操作上杨采薇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杨采薇~

  

  关于解套:因为杨采薇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杨采薇,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杨采薇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杨采薇分析团队

  

  文/杨采薇(微信:ycw771--公众号:杨采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