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宏伟论金:320黄金日内操作建议,附原油

[2018-03-20 08:47:41]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临危而不惧,途穷而志存;苦难能自立,责任揽自身;怨恨能德报,美丑辩分明;名利甘居后,为理愿驰骋

 临危而不惧,途穷而志存;苦难能自立,责任揽自身;怨恨能德报,美丑辩分明;名利甘居后,为理愿驰骋;仁厚纳知己,开明扩胸襟;当机能立断,遇乱能慎行;忍辱能负重,坚忍能守恒;临弱可落泪,对恶敢拼争;功高不自傲,事后常反省;举止终如一,立言必有行.谈不上是非分明,哪里有真理长存?做不到心如止水,何谈遨游市场?

  

  黄金,昨天(周一)有很多人看空,1313空,下破1310空,甚至1307附近追空,反正1310附近一直截止到美盘上涨到1318这一区间都有人在做空。目前市场上弥漫着加息带来的空头氛围,对于黄金价格来说每次美联储加息都是一次考验,时辉纵观前几次加息,加息之前市场普遍走预期下跌,而加息落地之后,利空出尽金价多次回补走高;当然对于此次的加息是不是一定会上涨,没有百分之百准确的判断。
  
  就黄金目前的趋势看,上一周金价承压于1330一线后震荡下行,金价便暴跌已破1310一线支撑。在1310下方获得支撑后,昨日美盘时段金价又获得反弹,高点有触及1319上方。但是从日线图上看,区间格局仍然没有改变,只是区间在逐步的扩大,试探底部支撑之后走一波反弹,时辉认为反弹之后还会走下探,而这一次的低点将会再次下移,周五的行情就是铁证,MACD指标绿色动能逐渐放量,下破的机会还是很大。
  
  4小时图上,上周五盘中金价触低后反弹,但力度不强,同时价格继续承压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空头占优。其实仔细观察近期的走势不难发现,近期的走势大致是反弹然后回调创新低,多次反复这样的行情之后,很多人以为行情到位了,应该会走一波单边,所以就会安排在1312做空。但是事与愿违,如果行情这么容易猜透那就人人都可以赚钱了。这这种拐点我们要特别注意。黄金走出了反弹,预计后市还是会回调。至于回调能否再创新低,加息来袭,我们边做边看。短线5-8个点的利润我们还是有把握的。黄金我们先以短线思路操作。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时辉建议短期先关注上方阻力1322一线,下方支撑1307一线。
  
  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触及1320-1321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点位1313附近;
  
  2,建议下方若触及1310-130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点位1316-1318附近。
  
  原油,虽然经过上周五油价的强势拉升,但明显并没有迎来原油的强势行情,依旧还是处于震荡格局中,这在昨天金枫也说过,昨天在下方61.5一线的多单也是完美进场,昨晚再次走了个“V”型反转,近期我们是屡见不鲜,波幅在1美金左右,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不过原油当前没有明显的走强或走弱,所以目前原油我们依旧还是保持高空低多的思路,上方看62.6-62.8一线的压制,下方关注昨晚试探的低点位置61.4-61.5一线。
  
  操作建议:
  
  1,回落61.8一线多,止损61.3,目标看62.6
  
  2,上方62.7-62.8一线空,止损63.1,目标看61.9

   

  文/宏伟金指,本文有分析师吴宏伟老师独家撰写,v:hongweilunjin,q:2043995323。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