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临渔客:3.20美指疲软下跌,黄金原油多头反攻

[2018-03-20 09:34:10] 来源:临渔客 编辑:临渔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一美元有所下滑,美国三大股指均跌超1.3%,引发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而美油则跟随美股下跌,布油微涨0.17%。展望今日,黄金可能会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澳洲联储即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而英镑也将迎来CPI数据的考验.

   临渔客:3.20美指疲软下跌,黄金原油多头反攻

 
  基本面:
 
  周一美元有所下滑,美国三大股指均跌超1.3%,引发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而美油则跟随美股下跌,布油微涨0.17%。展望今日,黄金可能会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澳洲联储即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而英镑也将迎来CPI数据的考验.
 
 
  3月20日临渔客行情分析:
 
  美元黄金:昨日亚盘黄金延续上周空头趋势呈现慢跌走势盘中回调至1307.5一线,欧美盘中受因英国与欧盟就“过渡期协议”达成一致避险因素和美国股市遭重挫,美元大跌,非美货币领衔上涨,黄金于1308一线探底拉升盘中最高测试1319.5区域,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日线上,黄金目前处于三角整理区间末端,受美联储加息利空大环境影响下,金价震荡走低,上方于Ma10均线、布林中轨和Ma60均线承压(分别是1320、1323、1330),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虽然昨日金价受避险消息影响小幅走高,但短期难以改变空头趋势的大格局,在美联储会公布结果之前黄金保持逢高做空策略不变。
 
  4小时,黄金于布林下轨得以支撑探底拉升,多头走强,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macd低位金叉运行,短线4小时黄金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上方空间有限,上方重点关注ma60均线和下降三角整理趋势线阻力,上方测试这个位置可布局空单。​上方阻力1320、1330;下方支撑1313、1308、1300.
 
2849663702f9fcd61145f8b0e51aee1d.jpg
 
  美元原油:昨日亚欧盘原油在62.0附近窄幅整理,美盘时段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原油小幅下挫至61.48一线后,​两大风险因素影响下,油价探底拉升,冲高至62.5附近,最终体现收取一根十字阴线。日线上,原油于60.0筑底反弹,连续今天走强,目前油价站稳布林中轨60.2上方,Ma均线多排列,macd金叉开口,日线上原油走势震荡偏强,重点关注Ma60均线阻力破位。
 
  4小时,原油探底拉升,刚才测试我们昨天多单入场点61.5,现价62.2一线,K线形成W底形态,短期处于颈线位62.5关键点阻力。4小时原油脱离下降三角整理区间,开始多头放量,Ma均线向上排列,macd金叉运行但红色能量有所减弱;4小时短线震荡偏强,但动能不是很足,短线操作上保持逢低买入为主,高空为辅的操作思路。上方阻力62.5、63.0、64.0,下方支撑61.5、61.0、60.5.​
 
b1cb624e51459aa1f223ce5ed97d6207.jpg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20日周二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10:30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答记者问
 
  ③15:00德国2月PPI月率、瑞士2月贸易帐
 
  ④17:30英国2月CPI月率、英国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18:00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⑥20:30加拿大1月批发销售月率
 
  ⑦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4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⑧次日04:30美国至3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文/临渔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