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0加息临近谨防变盘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0 09:46: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0加息临近谨防变盘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一(3月19日)欧-美时段,据多方消息透露,欧盟和英国已经就脱欧过渡期条款基本达成一致,英镑自日低暴涨近200点,创2月16日以来新高1.4087;随后欧银消息人士透露,决策者们对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即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欧元应声上涨40点,美指失守90关口,黄金由跌转张至1318.18美元/盎司;目前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美联储决议。

  

15214653486448733.jpg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五黄金刺破1310一线,随后开始回升,1314一线顶底转换位置,成为空头第一压制位置,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议息,本周黄金承压预期继续下探的可能较大。日线图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中轨向下发散,布林带开口,指标显示黄金偏空运行;杨采薇个人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不变;综合来看:杨采薇个人认为后市主导黄金最关键的因素是今年具体加息几次,在加上贸易战的风险以及英国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局势等地缘政治风险性事件影响,对金价构成支撑,在加息来临之前黄金多头上涨趋势依旧有限,但随着后市政策声明的出炉,金价就会强劲反弹。在市场美联储会议没公布之前,本周市场操作上切莫追涨杀跌。先关注上方阻力1322-1324一线,下方支撑1310-1308一线。添加笔者杨采薇WeiXin号(ycw77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6362536274650900787681844.jpg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五晚间直线暴涨至62.20附近,因市场担忧全球石油供应增加可能削弱OPEC和其他产油国收紧市场的努力。美国产量的激增抵消了OPEC维持减产协议的努力以及委内瑞拉产量的不断下降,OPEC或逐步提高产量上限,推升全球的原油产量。原油上周五收取一根大阳柱,日线三连阳;回顾原油昨日周一的行情,早间原油维持在62.0-62.40区间震荡,从小时线上来看,油价在上周五突破62.0后开始进行试探上方62.50的短线阻力,但市场并未再次升温避险情绪提振的油价,昨晚的油价基本处于62.30-61.40区间来回扫,上方布林带阻力在62.65一带,下方布林带中轨处于M30日均线交接出61.97;从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并未打开62.59-61.40三角震荡区域,如今油价再度反弹站上62.0,那么原油会先小幅拉升一波试探上方62.50-62.60后再度呈现下跌趋势,操作上杨采薇建议依旧是反弹高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2.625/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4一线支撑。

  

blog_attach_15214309442011.jpg

  黄金解套策略:

  

  1.1325-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采薇建议等待黄金反弹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至1306下方;

  

  2.1330-1335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10附近被套的空单目前被套点位有点深,但是后市采薇个人是看好空头趋势,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在高点补空或是等待回调出局,同时可在高点做空来拉低均价!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采薇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全方位指导老师:杨采薇分析团队

  

  文/杨采薇(微信:ycw771--公众号:杨采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