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3.20美股大跌黄金买需重燃,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2018-03-20 10:31:49] 来源:cwj6679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3.20美股大跌黄金买需重燃,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陈文暻:3.20美股大跌黄金买需重燃,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昨日欧盟和英国就脱欧过渡条款达成协议,英国过渡期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欧盟随后发布新的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并称英国、欧盟同意在最终协议文本中必须包括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方案,此消息提振英镑走强,同时打压美指,而接下来的欧央行决策者大致对市场预期的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再次打压美指,美指走低也就为黄金形成支撑走强。

  本周美联储将在3月2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制定会议,关于美国的货币政策,分析人士表示,利率走高将是必然。此外,市场认为,加息25个基点几乎板上钉钉。令黄金投资者望而却步的问题是今年剩余时间里的加息次数,投资者急于看到联储到底会有多鹰派。虽然加息令黄金多头压力山大,但一系列政治动荡都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

  黄金分析: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昨日盘中再创新低后开始反弹,前期低点1313已经确认打破,当下的下跌已经形成震荡下行,反弹不过1322难以成就新的上升趋势,日内行情若展开下行走势则将再次确认震荡下行的行情形成,结构上也形成明确的空头走势。在形态上低位1307探底后收出三连阳的走势,反弹势头仍然是受制于前期高点未能形成明确的看涨形态。昨日冲高回落,而上方1322是重要的阻力位压制,操作上依旧考虑顺势高空为主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本人上方阻力1322、1330;下方支撑1314、1307。

  原油分析:原油昨日触及上方66.6-64.16下降趋势线阻力压制,于美盘走回落调整,回踩61.5一线结构点位再次走强,日线以十字星报收,大结构企稳60上涨的趋势未变,而前一波段64.16-59.9回落的38.2位置刚好位于61.5一线,短线下探支撑再次走强,也基本上奠定了多头走势,四小时形成反转,并且阳吞阴的看涨形态,而行情止跌于布林带中轨展开上攻,陈文暻综合来看短线上多头走势依旧,日线探底拉升企稳,短线操作建议在61.5上方以多为主,上方阻力62.5、63.1;下方支撑61.5、61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成功的起点是了解,而不是拒绝,同样的事物,有人看到的是怀疑,有人看到的实际会,机会对谁都是公平的,不公平的是人们的态度及思维。希望文暻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笔者陈文暻(维訫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