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加息步步紧逼黄金多空争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0 11:03: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加息步步紧逼黄金多空争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上周黄金在美联储加息前遭受卖盘打压,创两周以来最低收盘价。本周的重头戏无疑是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此外,为期两天的G20集团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也即将于今日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本周还将公布多国的就业和通胀数据,市场行情一触即发!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焦点回归货币政策

  

80e6500dc54c19c9e54d0c.jpg

  周四(3月22日)凌晨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主席鲍威尔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再度加息,这将有可能会阻止短期内金银价格的明显回升,在美联储会议开始之前,黄金和白银趋于疲软。

  

  而随着加息或多或少被市场充分消化,美联储的季度预测将成为更大关注点,尤其是新的点阵图,该图表勾勒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测的利率路径。最有可能的结果是,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将保持谨慎的立场,并坚持对三次加息的中间值,但略偏于四次加息。鹰派点阵图可能会给美元带来一点提振,但这也可能引发债券和股票市场的另一场恐慌。另一方面,不那么鹰派的预测可能会把美元进一步推入熊市。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早间开盘下跌最低至1307一线,后续午后欧美盘出现反弹,但未过关键压制1314一线,而是在1312一线徘徊,凌晨来一波冲高,直接扫掉空单,近些时日黄金破高和走低均未出现较明显的延续性,因此在交易的时候有些被动,周一行情无序震荡走高之后依然处于MA5压制之下,目前日线级别MA5MA10拐头向下走势较好,BOLL中轨和下轨之间走势来回反复,上不破中轨,下不破下轨,按照均线配合附图来看,今日可进一步看空,下方支撑依然位于MA90,也就是1307一线,但是由于亚盘行情往往不具备延续性,加息临近,交易还是要更加稳健一些,守住前三周的利润是首要任务,因此今日亚盘先行观望,看下方1307支撑和上方1318压制力度。

QQ截图20180320104558_副本.png

4小时来看,行情有背离,昨晚上涨将金价从BOLL下轨带动至BOLL中轨,连续几日的反弹均未过MA90压制,而上方BOLL中轨第一压制也存在明显作用,均线来看,上行带动MA5快速拐头向上与MA10形成金叉,往往这种快速上涨带动的指标快速转头延续性较差,附图RSI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倒是有放量,因此今日可先看反弹,但由于指标快速转头,如果反弹力度过大,则会将行情进一步带动向上,这在目前这种环境下是有些困难的,加之上方离BOLL中轨压制较近,因此反弹空间不宜看得过大,上方看BOLL中轨和MA90一带即可。小时线来看,走的较为凌乱,昨晚上行之后,今日震荡下行,稍有反弹就会带动附图RSI出现拐头,说明行情较不稳定,综合近几日的走势来看,上方压制同样是在小时级别MA90一线,也就是1318,到位可转头继续看空,毕竟有加息预期压制。

  

  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1318空,止损1322,目标1310

  

  2黄金1308做多,止损1304,目标1315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走势较为奇特,亚欧盘震荡,美盘快速下探之后又被很快收复,目前价位依然是处于昨日震荡价位一线,日线收长下影线小阴K,从上周三开始,日线开始收阳,带动均线拐头向上,震荡向上形成的均线拐头还是较为稳定的,均线交织,MA5MA10金叉呈现,油价在上行趋势连线支撑上方运行,昨日下探BOLL中轨之后快速收复,目前站稳BOLL中轨,震荡看涨,昨日由于合约切换,观望一天未进场,今日操作主思路依然是看多。4小时来看,昨晚快速下探回升之后依然位于日内震荡区域,目前BOLL中轨和上轨开口向上,目前油价位于BOLL上轨附近,看多不追多是原则,谨防追多行情回撤扫技术面止损。小时线来看,即将展开新一轮涨幅,震荡过程中形成的支撑区域力度够强,日内操作分激进和稳健两步走,激进可在回撤至密集支撑区域进场做多,稳健依然是等待回撤至61.9支撑做多。

  

QQ截图20180320104910_副本.png

  日内操作建议:激进62.1做多,稳健61.9做多,止损61.5,目标62.6,破位看6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20日周二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10:30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答记者问

  

  ③15:00德国2月PPI月率、瑞士2月贸易帐

  

  ④17:30英国2月CPI月率、英国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18:00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⑥20:30加拿大1月批发销售月率

  

  ⑦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4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⑧次日04:30美国至3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文/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