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0金价震荡回落晚间继续看空,原油操作建议及解析

[2018-03-20 20:12: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0金价震荡回落晚间继续看空,原油操作建议及解析

   消息面:

  

  周二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市场广泛关注,这也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度主持美联储决议。目前投资者观望情绪较为浓厚,市场交投十分清淡,限制了金价的波幅。周一美盘盘中,美股大跌以及美元回落,推动金价触底反弹,此外全球爆发贸易战的潜在风险,也限制了金价的跌幅。目前金价处于1315附近横盘整理,日内走势偏弱,受加息预期影响,短期下行风险依旧较大。

  

  早些时候鲍威尔在国会证词,鹰派措辞令市场普遍猜测,美联储可能在2018年加息四次,而不是去年美联储加息后,在点阵图里预测的三次,这也令得市场认为本次美联储论调,可能会偏向鹰派,适度上调通胀预期,若如此,采薇认为这将会在近期为美元提供一定支撑,同时对黄金形成压力。

  

01.jpg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凌晨反弹止步1320一线回落,逼近前期阻力1321高点,值得注意的是小时线形态,只是单阳反弹并没有连阳上升,这本身就是多头不够强势的信号,持续承压在1321高点阻力下方运行,多头后继乏力直接回落就是大概率事件。虽然暂时还不清楚能跌到哪个位置,但抢在第一时间做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行情波动不算大,进场点位不好很可能就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破位1328到1322的下降趋势线,也就是自1328起跌到1307一线的空头走势告一段落,但是黄金依然承压1341到1330一线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也就是依然承压1322一线的压制,短线多空再一次胶着,那么短线黄金先行当作两条趋势线之间的震荡,也就是1313到1322的区间震荡,那边破位我们就往那边跟,没有破位当作区间震荡来对待,布林带缩口,黄金短线偏向调整,黄金先行看区间1313到1322区间震荡,破位则跟随,晚间建议上方关注1318压制,然后是昨日低点1307,操作上采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20160801105115425.jpg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取中阴线,日内徘徊在关键压力位61.5美元下方,最低回测61.35附近守稳,美盘盘中出现向上突破,突破后加速上涨至62.56美元一线,关键位突破后行情加速基本能确认该关键位被市场认可,那么突破之后的回调回踩支撑位,确认支撑后通常会出现更大的涨幅,当前行情处于高位回落,短期处于回调周期,重点关注61.5美元前期关键位的回踩,若61.5美元附近有效支撑,周五高点62.56美元可能将再次突破,目标将上移至63.25美元前期高点,下方支撑关注61美元支撑,稳健以回调做多为主,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发散向下,MACD继续在零轴下方运行,价格整体上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关注上方破位情况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0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采薇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blog_attach_15214309442011.jpg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杨采薇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杨采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本文由杨采薇(V-亻言 ycw771-----公众号杨采薇)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