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郝正鑫:黄金反弹呈昙花一现加息步步逼近伦敦金先看回落走低

[2018-03-20 21:37:38] 来源:唯鑫hzx1358 编辑:郝正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郝正鑫:黄金反弹呈昙花一现加息步步逼近伦敦金先看回落走低

   消息面分析:

 
  3月19金价受到美元及美股下跌所带动,触及近两周低点后反弹。金价反弹主要受到美股大跌引发避险情绪升温,以及交易员相信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不过由于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临近,投资者趋向观望,限制了金价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金价于1319.50附近再度承压走低。今日亚欧盘时段,金价开盘走低,截至目前最低触及1311一线。聚焦投资市场美联储将于今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目前交易商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会议的结果,用以研判今年余下时间美国货币政策路径。
 
  亚盘时段,美元指数承压90关口下方,虽然目前站上90关口,但是美元依然是疲软状态,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利率决议上出现今年首次加息。投资者预计美联储会采取强硬措施,从而提振美元升值。本周美联储决议将引起市场关注,这次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度主持美联储决议,市场预期本次美联储决议鲍威尔将宣布加息,为实现年内加息4次铺路。本周美联储加息几乎板上钉钉,市场更在意的是,美联储决策者是否会在今年的“点画”预测中预测四次加息,而不是在12月份的会议上预测的三次加息。美国股市投资者近期对利率愈发感到担忧,尽管许多投资者承认,利率将会上扬,但他们对利率可能会太快走高依然感到担忧。美联储想要缓解市场上的这些恐惧情况,就像“走钢丝一样”。稍有不慎,可能会加重市场的紧张情绪,并引发股市的新一轮跌势。
 
  技术面分析:
 
  最近的行情一直强调的是,在利率决议之前做空黄金,从这几天的k线走势来看,加息已是大概率,日K线三连阴,昨晚虽有反弹,被五日均线压制,且短期均线已经形成空头趋势,只要确定走势,五日与十日会起到助推作为,形成向下五日为攻,十日为守,下方关注135日均线的1300一线支撑。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之前,金价有望去测试1300一线,所以近二天的操作上我们继续反弹空。从日内的走势来看,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布林带缩口,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空运行。早盘并没有延续昨晚的强势,而是小的幅冲高之后,一路震荡下行,不断创日内的新底,走出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反弹就是诱多,晚间还会继续破底,有望挑战1305-1300一线,操作上要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下方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307一线的支撑,破位将会继续走低测试千三关口一线的支撑。若美盘无反弹,继续下探那就关注1307附近支撑,不破可以做个小反弹,但是整体还是以空主。日内上方关注1320和132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07和1302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参考:
 
  1、上方1314-1315附近做空,止损1319,目标1306-1300
 
  2、下方触及1302做多,止损1298,目标1314-1319破位持有
 
  笔者郝正鑫(唯鑫hzx135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