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0本周美联储加息.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3-20 23:04:29]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0本周美联储加息.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乾氏金升:3.20本周美联储加息.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二(3月20日)亚洲时段盘初依旧交投沉重,目前徘徊于1315水平附近,上日(3月19日)Facebook被爆出数据滥用丑闻,美股受拖累大跌,创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因此黄金自逾两周低点1307.51美元/盎司附近展开强劲反弹。美国股市隔夜出现暴跌,一方面,有关Facebook的一则消息导致科技股重挫,并拖累大盘走势,另一方面,随着美联储决议的临近,市场神经异常脆弱,眼下有关美联储可能会展现鹰派立场的猜测也令市场承压。

  

  黄金行情分析:本周美联储加息,加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再加上技术面的压制,黄金为何暴涨呢?周一引发美元暴跌黄金暴涨的原因主要是对贸易战的担忧以及Facebook数据泄露引发的美股暴跌,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黄金因此得到提振。日线图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中轨向下发散,布林带开口,指标显示黄金偏空运行;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不变;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昨日盘中再创新低后开始反弹,前期低点1313已经确认打破,当下的下跌已经形成震荡下行,反弹不过1322难以成就新的上升趋势,?日内行情若展开下行走势则将再次确认震荡下行的行情形成,结构上也形成明确的空头走势。综合来看:乾氏金升认为后市主导黄金最关键的因素是今年具体加息几次,在加上贸易战的风险以及英国,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局势等地缘政治风险性事件影响,对金价构成支撑,在加息来临之前黄金多头上涨趋势依旧有限,但随着后市政策声明的出炉,金价就会强劲反弹。在市场美联储会议没公布之前,本周市场操作上切莫追涨杀跌。先关注上方阻力1314一线,下方支撑1306一线。添加笔者乾氏金升WeiXin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行情分析:日图下探回升守住均线上方。昨日没能回马枪收低,使得短线方向依旧扑朔迷离。由于日线的下探回升,带动短期均线向上构成支撑。有轻微止跌迹象。若是今天进一步突破昨日高点,可能就要考虑适当看多思路,毕竟日图没收低。使得周线中轨的支撑离得远,支撑作用就比较明显。4小时回调确认中轨支撑,虽然回撤幅度大。但收在高位,回调是虚破支撑,收在支撑之上,下影线的支撑也显示出支撑作用。小时图一阴回落。一阳收复,走了一波过山车,但反转还没有形成。综合来看:价格打到趋势线上轨,出现做空形态可空单进行,目标为61.5,有效突破此位置可看到60.6.或价格突破趋势线上轨,回测站稳可做多原油。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阻力63.5一线。下方支撑62.6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