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1加息即将来临.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1 09:14:42]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1加息即将来临.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乾氏金升:3.21加息即将来临.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

  

  美联储将于今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并于北京时间下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投资者将特别关注美联储政策声明的措辞及鲍威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而这也将是鲍威尔作为美联储主席的第一次货币政策会议。联储鹰派风险稍大一些,此前鲍威尔的措辞略微鹰派。而在鲍威尔国会证词后,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相当乐观,这应该让美联储有信心放鹰。预计本周金价将会更低,不过黄金可能需要走低以来吸引投资者兴趣。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再加息2次。为避免潜在的经济过热,美联储存在被迫加速加息的可能。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实体有破位盘整带的迹象,虽然说破位不是很明显,但是已经小幅破位,短线黄金日线依然偏空运行。4小时方面,昨日盘价格反弹后遇阻布林中轨,短期均线金叉上扬,但缺乏势能指引,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4小时调整走下行的迹象明显。美联储会议临近,加息预期高涨,黄金空头氛围浓厚,短期内整理后弱势下行破低的概率仍很大。总体上来看黄金下跌已经创出新低,并且在均线形态上出现明确的加速下跌信号,但是美盘的一波拉升再次让多头燃起希望,但是公布加息前我们依旧不能过分的看涨。今日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依旧以高空思路操作,短线关注上方1318-1315的阻力,下方关注1305的支撑;进一步下破看1302-1300.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今日早盘于62.1美元开盘,亚盘窄幅震荡后开始拉升,欧盘初于62.7美元附近交投。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昨日行情整体是走了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从短线来看,原油探底回升,日线以十字星收尾,短线下探支撑再次走强,也基本上奠定了多头走势,指标上,油价基本有效突破了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初步突破了66.66以来的下行趋势线,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63.83附近阻力,2月26日高点阻力在64.24附近,下方关注布林线中轨61.75附近支撑,如果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向信号;

  

  4小时上,价格每每回撤触低后便能受到有效的支撑,当前价顺延4小时短期均线展开上探,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结合昨日反弹收涨上来的形态来看,4小时周期短期内走势偏强偏多。乾氏金升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势上呈现很明显的突破,上方关注64.2阻力位,下方关注62.1重要支撑重。那么操作上就要延续回调做多思路。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