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1黄金区间震荡待加息.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2018-03-21 15:43:54]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1黄金区间震荡待加息.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1黄金区间震荡待加息.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消息面:美联储目前正在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两点,也就是今夜凌晨2点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投资者将特别关注美联储政策声明的措辞及鲍威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而这也将是鲍威尔作为美联储主席的第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鹰派风险稍大一些,此前鲍威尔的措辞略微鹰派。而在鲍威尔国会证词后,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相当乐观,这应该让美联储有信心放鹰。预计本周金价将会更低,不过黄金可能需要走低以来吸引投资者兴趣。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至少再加息2次。为避免潜在的经济过热,美联储存在被迫加速加息的可能。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形态方面来看,日线是趋向下行的节奏,我们昨日的观点简单明了,日线转阳但未必能够连阳,日内呈现慢幅回撤,短线连阴,行情本身趋向弱势,一旦欧盘持续走回落,那么晚间则会继续承压,但近期价格下行多次测试支撑不破,加上今夜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加息的概率很大,但即便加息行情不一定会出现大幅下跌。日线级别收阴,反弹的区间对于昨日的下跌来说并没有多少,金价在日线MA10的压制下收阴,布林带继续向下开口运行,压制布林带下轨,对于加息前的趋势而言,黄金看空走势更加明显,下方1306的分界点明确,破位则表明多头失败。小时线短线级别低位震荡,布林带向下收口,所以短线思路更偏向于下跌后的调整,上方阻力修正于1316-1318区域,所以想直接干空的话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公种耗乾氏金升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反弹力度有限,依托1306支撑继续反弹,上方阻力1316-1318一线,围绕这个区间看调整行情,高空思路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乾氏金升微信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大涨破高,多头一次拉升至最高的63.9附近,昨日盘原油价的强势上涨成为一大亮点,然这样的上涨也完全在我所预期。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布林上轨附近,同时有效站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但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布林整体有意缩口,因此日线上警示出追多风险。4小时方面,昨日盘金价一路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涨,多头运行几乎接近64关口,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4小时同样不过分看涨。昨日油价虽呈现大涨,但如此大幅的拉升超过预期,多头势能似乎已经耗尽,往上所能延伸出的空间也看不到多少,因此今日盘原油价运行乾氏金升认为有可能率先走回撤,高位追高的风险极其大,操作自保持高空看下跌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