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宏伟论金:321美联储和鲍威尔得鹰鸽对决

[2018-03-21 23:43:46]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对决鲍威尔,原油黄金获利多少取决于你跟上的脚步有多快

 周三(3月21日)晚间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3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62.2万桶,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且创1月19日当周以来新低,预期为增加255.6万桶,前值为增加502.2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小幅上扬,美油日内涨幅扩大至逾1.5%,布油涨逾1.8%。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3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241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8亿美元。

   

  自从昨天显露出极强的走势之后,油价再次试探前期宏伟说过的大级别多空分水位置,打破前期弱势震荡的格局,而且凌晨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利多油价,早间开盘延续多头小幅走高,日内整体波幅不大,主要还是看晚间的EIA 数据,在数据公布前宏伟预测数据肯定是利多的,毕竟风向标API梳理多的,所以数据前果断给出了63.8附近的多单,数据公布后油价强势拉升直接止盈,近1美金的利润,也是对得起晚间的等候了。
  
  黄金,正如宏伟预计一般,美盘时段短线回撤1313一线走出反弹,并且突破了第一趋势线1319的压制,最高触及1323附近,受到第二趋势线的压制走出回落,目前依旧处于第一趋势线和第二趋势线之间运行;从日线级别来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走平,有勾头的迹象,不能给我们看涨的信号;4小时级别来看,MA5和MA10呈现金叉看涨的信号,并且一直处于连阳上涨,给我们继续看涨的信号;整体来看,技术面是支撑金价上涨;当然重中之重的是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点关注是否给出我们加息4次的讯息,卖事实买预期的事件,我们不是第一次经历过,前期的下跌至1307无疑是卖事实,我们要做的就是买预期,晚间的操作思路做多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什么点位做多就是我们需要讨论的,下方1307是本次加息之前的低点,所以下破的几率不大,我们重点要关注的是5日均线的位置1315,若这一线跌破,,黄金将会陷入震荡走势,依托该位置我们逢低布局多单即可;当前金价位于1322附近,建议回撤第一趋势线的上方1318-1319一线做多,止损1315,目标看50日均线的位置1330,破位关注1344-1350区域。
  
  操作策略:
  
  黄金:回撤1318-1319一线做多,止损1315,目标看1330,破位关注1344-1350;

   

  原油:反弹65.1一线做空,止损65.5,目标看64.3;
  
        回撤64.2-64.0一线做空,止损63.7,目标看65.1破位。
  
  文/宏伟金指,本文有分析师吴宏伟老师独家撰写,v:hongweilunjin,q:2043995323。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