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3.22昨日黄金行情解析,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03-22 05:08:28]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3.22昨日黄金行情解析,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附空单解套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59-02:02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24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5亿美元,随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4-02:0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456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9亿美元。短短10分钟成交34亿美元,在加上晚上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22一分钟内成交量为732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0亿美元,一个晚上成交了44亿美元大单,这个应该是主力所为,而且在散户都是在看空的时候,主力逆势拉升,配合美元下跌成功上演了多杀空游戏。市场太多的没有想到,而我也是被主力绕进去,1316空损在1320.后面美盘1322和1325的空虽然1320出局,但是,凌晨挂的1327空止损1333一线,等于一天白忙还是浮亏,尽然已经成为事实,再去找再多的理由和借口都是无意。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所以我们要做的总结教训,这样才能继续前行,对美元期望太高,我对美元如初恋,它缺一次又一次伤我千百遍,既然我们还在这个市场呆着,那就是一直保持一个敬畏的心去参与。

  

  黄金:日线创出1365新高以后出现次新高1362一线,随后开始下跌,在反弹冲击1341一线2次都是败北开启本次调整,本次行情自1307启动,我们从日线趋势线压力看目前压力1337一线,本次起跌点1341一线,那么我们现在黄金依然在近期高点下跌通道内运行,也就是说如果说黄金转势必须突破1341一线,才可以说多头从新控制盘面,所以我们今日反弹第一次1337-1340区域我们肯定先空一次,毕竟这里是压力明显区域,经过昨天晚间的大幅上行,惯性上行这一区域也需要修复上涨指标和幅度,今日早间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上方关注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6一线支撑。

  

  空单解套-------------------

  

  今日宣布加息利率决议,而黄金却迎来暴涨,应该有很多朋友的空单都被套了吧,文秦在这里大致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实时解套可以单.线文秦

  

  1、在下方1315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现在被套了已经20个点了,你的空单是不建议持有的,本次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非常偏鸽派,而且美指也跌破了90关口,后续黄金回调的空间很小,空单建议找低位出局;

  

  2、在下方1325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你的单子可以暂时持有一段时间,后续找机会出局,如果资金压力太大,可以考虑减仓来缓解资金压力;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因为文秦不知道你的情况,在这里就不给你操作建议了,详细解套可以找到文秦,文秦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文秦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不带止损。2、重仓操作。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没有万能的解套方法,解套都是跟着行情来的,点位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单.线文秦会根据你具体的情况来为你解决问题。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秦霸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 文秦写每一篇帖子,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路上的你。投资行情文秦将近做了七个年头了。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希望大家能从文秦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近期对黄金、原油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