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3.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多头卷土重来日内操作建议

[2018-03-22 11:11:54] 来源:cwj6679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3.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多头卷土重来日内操作建议

   陈文暻:3.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多头卷土重来日内操作建议

  周四凌晨美联储率先打响“超级星期四”的第一炮,由于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让投资者感到失望,周三美元跌破90关口,金银双双大幅收涨,黄金上攻1330美元关口,白银涨逾2%;美布两油也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及美元走弱的支撑下强势收涨。展望今日,金融市场即将迎来另一个重要央行的利率决议,而脱欧过渡期协议草案能否在欧盟峰会上获得通过也成为市场焦点。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关门危机卷土重来,市场重磅行情一触即发。

  黄金分析: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结构上经过加息的推动黄金已经在昨日晚间如预期走出突破式上涨,结构上昨日欧盘时间黄金已经打破1240以来的下降趋势,进入到上升结构中,而在加息兑现后黄金已经进入空头打压较弱的行情中,多头结构确认。形态上探底1307一线收出W底,颈线1318一线突破之后展开大涨,而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确认出现大量红柱。均线上K线打穿25MA之后冲击60MA的位置出现明确的回测25MA,这在均线理论上属于测试支撑确认支撑,后期多重均线发散往上,按照均线的原则逢低做多为上策。陈文暻综合来看,联储加息兑现,那么市场预期已经走完,美指继续回归到偏空走势中,而黄金则迎来了多头绝地反击中,日线低位矗立着大阳线,就是多头上攻的号角,短线依靠1325上方继续多为主。关注上方阻力1336、1341,下方支撑1325、1320。手上有空单的朋友因为不知道具体仓位情况不好给出详细策略,可以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原油本次企稳60一线后,日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加上破位66.6-64.16下降趋势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大结构将会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现近期连续以阳线报收,并且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昨日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次高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四小时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强势上涨行情,那么回调的空间有限,而下方结构点位64.5一线支撑,操作上陈文暻建议顺势以低多为主。关注上方阻力66、66.6;下方支撑64.5、64。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成功的起点是了解,而不是拒绝,同样的事物,有人看到的是怀疑,有人看到的实际会,机会对谁都是公平的,不公平的是人们的态度及思维。希望文暻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笔者陈文暻(维訫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