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22加息后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解套

[2018-03-22 16:21:59]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3.22加息后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解套

   3.22加息后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解套

  黄金再次在美联储加息确认后迎来大涨,这主要是预期兑现,形成了“买事实”的走势;既然加息已经敲定,那么回归技术面。从昨日日线运行来看,行情连续上破1323以及1330位置压力,最终收取大阳线,陈文暻预计黄金后市还将延续多头;上方2月26日以及3月7日两个交易日高点压力1340/41突破难度不大,至于能否向上突破关键压力1360/66区域需要看后市运行情况。

  黄金分析:日图上看,随着黄金昨日大阳的拉升,MA短期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上,MA5日、10日均线逐步有形成金叉之势,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金价上涨重新站上各均线上方,短周期上黄金向上走涨的趋势表现比较强烈,另外大周期上黄金也是上升通道;技术指标上,布林通道开口趋平,金价站上中轨上方,趋向上轨1340、1346发展,整体日图黄金偏强发展形态,所以操作上陈文暻建议保持低多看涨。陈文暻认为日内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330-28区域支撑;4小时压力位置已经上破转化为支撑,如多头坚守行情将进一步冲击1340一线压制,则下一步看涨1350及上方。日内下破1328支撑的话,多头强势运行结构将遭到暂时破坏,预计会重新进入1340-1310区间的震荡。所以操作上陈文暻建议以1328为起点入场多单,目标1338,破位可短线加仓。

  黄金参考建议:

  1、金价1328附近做多,止损1323,目标看1338-1340;

  有朋友问为何文暻能精准把握点位,在各种行情中屡屡斩获利润?原因很简单,文暻多年来对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以及黄金市场的走势分析经验,有自己独特的操作思路,对盘面有大局分析的眼光,机会来临就果敢出击,同时严格控制仓位风险,从而达到最稳健的收益!看到每天的劳动成果以及学员们真心的感谢,也让陈文暻相信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没有辜负自己多年来沉浸于金融市场的研究作出的努力。对于一些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我想你们应该好好总结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并做出一些改变,因为只有当你在亏损中总结出问题,你才能找到盈利的方法!

  笔者陈文暻(维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