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3.22黄金高位盘整陷危机,黄金冲破震荡多头崛起

[2018-03-22 23:07: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消息面:

  

  美国新临时支出法案恐将再度“流产”,美国政府面临着关门危机。周三报道,美国国会原定于周五临时支出法案到期前,促成1.3万亿美元的新支出法案,但该议程可能将被推迟。据悉,政策制定者们原来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二结束之前公布法案,但因在移民、基建和管控的条款上仍未达成一致,目前谈判仍在继续。此前,众议院共和党人已将投票推迟至周四,现在或需要等到周五才能投票,意味着留给参议院的时间已经不多。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连阳突破并站稳下行趋势线1323上方。短线下行通道被突破反转。由空转多,K线连阳有空间配合。目前均线系统暂时还未金叉向上。江桥金凌认为要想单边大涨,短期还需要时间整理。由于昨日上涨过量,今日倾向于震荡。加上前高1340的压制,不突破的话,容易转换成整理蓄势行情。也是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这样的话,我认为尽量是以震荡思路对待。不追涨杀跌,以免多空被洗损。小时图连续台阶拉升后,昨日最后一个低点1319成为今天短线多头分界点。回调不破1319继续看多,下破的话就会走成回马枪。支撑则在1325-1326,短线回调靠近支撑先多,上方阻力点留意1338-1340,首次冲高触及不是强力突破的话可短空一次。

  

  黄金操作策略:回落1328-1326附近继续做多,止损1323,止盈1335即可

  

  原油行情分析:

  

  周线直接阳线拉起,站上250均线,这是一个很强的信号,基本确立多头。交易上我们整体看多为主。日线方面,大阳线上涨2美金,这是半年来最大的日内涨幅,日线macd强势上行,方向多头为主。四小时方面,K线收高位阴线,有调整需求,一小时和半小时方面,直接高位死叉背离,交易上回撤做多为主,交易上阻力66--支撑63.9。

  

  原油操作策略:回调64.9附近多,止损64.5,目标65.3--65.5

  

  分析师寄语:

  

  投资重要的是思路,没有思路,就像没有灯光而在漆黑的夜里行走,就像没有航海图而在茫茫大海里行情。投资就像我们的生活,只有有了目标我们才能拥有明确的方向顺利的走下去,无论你是自己做,还是老师带着做,都离不开一套完整的思路。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