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3黄金区间震荡待突破.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附解 套

[2018-03-22 23:25:45]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3黄金区间震荡待突破.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3黄金区间震荡待突破.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附解 套

 

  消息面:周四(3月22日)亚市尾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332美元/盎司附近交投。北京时间周四(3月22日)凌晨02:00,美联储如期宣布升息25个基点。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未涨反跌,跌破90关口至89.63,而国际现货黄金则受助暴拉17美元,刷新日高至1336.50美元/盎司。

  

  黄金:日线级别收上影阳线,均线上出现反转,K线沿着5MA的支撑上行,目前黄金运行布林上轨附近,受布林上轨1337阻力承压,同时1337-1340这里也是压力汇集区域,也就是说只有破位1340趋势线压力,才能代表多头从新控制盘面,经过周三美盘间段的大幅上行后,也需要技术修复上涨指标和幅度;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看,日内回落有所上轨,目前K线运作于布林带上轨一线,而布林带中上轨均上行,说明上方还是有空间,而MACD指标双线上行幅度减缓,说明目前行情还是偏向于调整,晚间数据较多,乾氏金升预计会震荡调整来等待数据,60分钟级别上看,上涨的幅度减缓,K线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作,而布林带上轨有所承压下行,MACD指标双线高位向下运作。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乾氏金升认为高沽低渣为主,上方关注13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7一线支撑。添加笔者乾氏金升WeiXin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目前原油市场爆炸程度比起黄金只高不低,本周及上周五四个交易日的涨幅已经远远压倒了三月份的整体跌幅,虽说特朗普在钢铝关税的突然袭击让原油受到了重创。但就紧跟而来的G20峰会就打压了他的念头,而伊朗与沙特直接的地域情绪日益加剧,所以原油目前来看,上行的空依然很大。日线以及周线均线MA5皆上穿MA10形成金叉走势,日线更是突破上轨阻力,短期内就是有所回调也是正常的,而在大周期上,油价此次上行顺利的话,则会刷新原油有史以来的新高;4小时图布林带向上开口,目前原油63.66,均线系统向上金叉发散运行,预期油价短线还会上探;现在的原油多头非常的强势,虽然目前走下降趋势,但原油不管是大周期还是短周期全部看涨。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乾氏金升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