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23早评,加息后黄金整理蓄势,原油高位遇阻回落

[2018-03-23 06:51:50]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收上影阳线,均线上出现反转,K线沿着5MA的支撑上行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分析: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收上影阳线,均线上出现反转,K线沿着5MA的支撑上行,目前黄金运行布林上轨附近,受布林上轨1337阻力承压,同时1337-1340这里也是压力汇集区域,也就是说只有破位1340趋势线压力,才能代表多头从新控制盘面,经过周三美盘间段的大幅上行后,也需要技术修复上涨指标和幅度;四小时图来看,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目前5日均线相应上穿布林带上轨,5日均线、10日均线,再次在1320-1318一线形成较牢靠的支撑位。硅谷论金认为虽然黄金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较大幅度的涨幅,上方多头空间看似已打开,但并未突破趋势线的下行通道,短线也存在修复需求,日内预期将受上方1337一线阻力走震荡趋势,那么今日黄金受上方强压必然会有回调,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区间高沽低渣,日内操作上上方关注1340的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20的支撑。今日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1323-1325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6;反弹到1336一线做空,止损在1340上方,目标看1325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目前原油市场爆炸程度比起黄金只高不低,本周及上周五四个交易日的涨幅已经远远压倒了三月份的整体跌幅,虽说特朗普在钢铝关税的突然袭击让原油受到了重创。但就紧跟而来的G20峰会就打压了他的念头,而伊朗与沙特直接的地域情绪日益加剧,所以原油目前来看,上行的空依然很大。日线以及周线均线MA5皆上穿MA10形成金叉走势,日线更是突破上轨阻力,短期内就是有所回调也是正常的,而在大周期上,油价此次上行顺利的话,则会刷新原油有史以来的新高;4小时图来看,由于昨美盘的数据大幅利多,导致原油突破65美元,若长阳破位64.1下跌趋势线,那么剑指前高66.6一线。目前原油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指标上原油形态可以说是多头一路高歌,短线由于昨日的拉升暴涨,接下来就轻微放缓并伴随回调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硅谷论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铺。上方关注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23/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