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3.23周线收官多头能否延续,日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3 08:00: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赢家:静心、细心、宽心观局,等绝佳机会进场布局;耐心宽心等收成;见好能收,知进退、放下休息,以上皆需投资大智慧。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受,心要自己磨。功夫要自己练,经验要自己积,智慧要自己开悟。技到,心虽不到,亦不远矣。心到,技未到,空谈。万物皆可悟心,心却需以技为根会心于技,方为实用。

                                                                                                                   

  现货黄金周四(3月22日)在周三大涨之后回吐涨幅,金价跌回1330下方,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6.31美元/盎司,美元则止跌反弹,但仍运行在90关口下方。美国周四宣布,针对中国知识产权侵权,对500亿美元中国出口商品征收关税,美股应声下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华尔街血流成河。

  

  加息决策落地,符合投资者近期的预期,各类资产也早就消化了不少,所以美联储对于未来加息的态度更受到关注,而周三给出的答案是,年内预计加息共三次,而非之前炒作的四次。虽如此,还是暗示了未来加息步伐或更快,算是偏鹰派的信号。与此同时,鲍威尔则点出了对贸易政策以及部分资产价格处于高位的担忧。

  

  黄金:周四(3月22日)凌晨,黄金焦点转向最新况,利率“点阵图”以及新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内容,公布结果偏“鸽派”加息的情受此影响,黄金重演过去V型反转的“老套路”黄金大涨近2%!日线级别收上影阳线,均线上出现反转,K线沿着5MA的支撑上行,目前黄金运行布林上轨附近,受布林上轨1337阻力承压,同时1337-1340这里也是压力汇集区域,也就是说只有破位1340趋势线压力,才能代表多头从新控制盘面,经过周三美盘间段的大幅上行后,也需要技术修复上涨指标和幅度;四小时图来看,短期均线指标紧跟涨幅步伐,目前5日均线相应上穿布林带上轨,5日均线、10日均线,再次在1320-1318一线形成较牢靠的支撑位,江桥金凌老师认为虽然黄金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较大幅度的涨幅,上方多头空间看似已打开,但并未突破趋势线的下行通道,短线也存在修复需求,日内预期将受上方1337一线阻力走震荡趋势,那么今日黄金受上方强压必然会有回调,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区间高沽低渣,日内操作上上方关注1337-1340的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25-1323的支撑位。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原油:目前虽然市场避险情绪不断的进行提振油价的反弹上涨,无视不感冒美国页岩油的增产,伊拉克和俄罗斯进行也在加大原油的生产出口力度,OPEC减产协议也在不断的进行加大力度进行提振油价进行上涨;仿佛原油将重新上演黄金一样的暴涨趋势一路高飞猛进,就连昨日周三API和EIA数据都是利多油价,这让原油多头显现的十分强势。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昨日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次高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四小时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强势上涨行情,那么回调的空间有限,上方关注65.3阻力,而下方结构点位63.8一线支撑,江桥金凌日内操作上建议顺势以低多为主。

  

  文/江桥金凌一字一句均关乎投资朋友的账户变动,同时也直系本人的行情判断思维,马虎不得。对投资(金银油、外汇、期货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以及手上套单的朋友,均可关注本人微(jqjl178)获取解套方案。

查看更多: